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寶貝的私房日記

上午整理窗檯時,心血來潮翻閱了寶貝們的小日記

才發現這學期我都還沒看過他們這一本簿子耶!



真精采!
正當看的津津有味

子萱小朋友突然冒出來問:「老師,妳在幹嘛啊?」

「沒,沒有啦!」嚇死人!

呃…老師看學生日記也算偷窺嗎?



不然,要窺咱們就一起窺吧!



一、放風箏/博惟:



內文:「今天生活課,黃老師帶我們去操場放風箏,風箏飛起來像小鳥一樣活潑自在無憂無慮,我的心情也像風箏一樣開朗,大家跑來跑去,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房師評:

博惟果然是文章常上國語日報的小作家呢!



二、園遊會/欣儒:



內文:「期待已久的園遊會終於到來了,黃老師帶著我和張瑞彩一起去逛攤位。一路上,我看到每個攤位琳瑯滿目,真令我目不瑕己,最後我買了一些文具用品和一隻哈姆太郎送給黃老師,因為這是慶祝母親節舉辦的園遊會,所以我要祝何分老師和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房師評:

贊喔!



三、放風箏/品忻:



內文:「我在走廊上跑,因為我想試試看,可是打結了,居然老師幫我給弄好了。老師跟我說不要把線拉得太長,不然裡面的結會跑出來喔!突然我跑啊跑啊不小心把線用斷了,老師跟我說沒關係我幫你修,老師幫我修好了之後,我就開心的又跑出去玩了,結果我突然在草地上看到一個狗大便,我覺得好奇怪怎麼會有狗大便嗎。」



房師評:

我有點不明白妳「放風箏」為什麼後來要討論為什麼草地上有狗大便這件事??



四、放風箏/思雅:



內文:「星期二我們班每人都做了一個風箏,老師還帶我們去放風箏,我們都覺得好好玩,因為我們的風箏都飛得很高,所以我們都很快樂。」



房師評:

哇!圖右側那位美女頭上註明是「房老師」耶!

還有戴皇冠哩!

原來老師在妳心中是"公主"喔?:D(羞~)



----房老師後話時間---------------

這學期小朋友的日記本一共才寫了四篇

其中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放風箏」和「園遊會」

也是讓我很難忘懷的經驗呢!(詳見前幾篇)



感動的是

當我寫到了妳/你

妳/你也寫到了我

原來,有這麼多小朋友

一直與我同步著 在寫生活的每一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