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爬四獸山

現在腳超酸,手臂也超酸

抬腿數次,外加沙龍趴斯仍無法抑止

但無所謂,因為今天玩得超high!



【一】急急忙忙

早上阿停"倒油"率領著一群年輕男女

一同出發前往阿停的地盤--四獸山,進行登山健行之旅!



大夥兒約九點半集合。

可是我竟然一睡睡到九點十分。

又意外發現我的小黑被爸媽騎出去了

糟!害我連早餐也顧不得吃,手機也忘了拿,

急急忙忙搭TAXI趕到松山火車站!



【二】就當做散步吧!

車隊先到達虎山入口,再徒步上山。

我先預告大家要"小看虎山",介紹這是一座只能散步用的山

只是沿路風景被市府修建的很觀光,可列為四獸之冠。



在路口處彼此相互介紹認識。

我也在這場「虎山記者會」中為遲到15分鐘的事向大家鄭重道歉



大家果然都是友善又大方的熱血青年

一路上我們嬉嬉笑笑的,在涼亭聊天時更感覺爆笑



【三】身為"倒油"的責任感

因為阿停身兼倒油所產生的強烈責任感,

一直很努力往前"衝"~(想探路)

其實心裡頗有壓力;

走的這條路,是小時候常常和阿嬤來爬山的路線,

可是記憶卻是模模糊糊的還需要一步一腳印來拼溱;

因此總是得要看見什麼熟悉的景物,好喚醒回憶

才能賭定這條路是否正確。





一開始十分順利的都還在走"阿停兒時的回憶之路"

可是終於還是出了狀況!

眼前竟出現一面陡壁,還附了攀岩繩!



在大腦瞬間運轉那萬分之一秒後,

記起阿嬤曾率先爬上去,跟阿停說過:「拉好,上來!」

所以,阿停判斷,會出現這面陡壁應該是十分正常的了!

於是我信心滿滿的跟這大票人馬說:「小心拉好,慢慢上來!馬上要到峰頂了!」





【四】對不起,我錯了!

一開始大家還很興奮的爬這種陡壁,還一一拍照留念。

一直到出現了第二面、第三面、第四面、第五面、第六面…

阿停不敢再數了,真是慘不忍睹!這峭壁竟然多到一個爆!






本來我總用"望梅止渴"法鼓勵自己和大家:「爬過這面,再兩秒就要到了!」

此時已正中午十二點,肚子好餓,可我們卻還在莫名處攀這數不清的岩壁?!

對他們真是十二萬分的抱歉呀!



後來爬到連自己都失去信心…

加上倒油首當其衝,實在很想唱范范那首「可不可以不勇敢?」

早餐沒吃,覺得頭暈目眩,

後來在一個超高難度的岩面上,

我終於忍不住仰天大叫:「我好想要回家!」來抒發壓力。



堅持到最後,我們終於共同完成了這始料未及、天外飛來的任務!



【五】慶功宴

可年的輪子下午要上班提早離去,幸福的欠美女有約會也提早離去。

其他肚子餓扁扁的一夥兒在貴族世家吃了起來

以慰勞自己的辛勞。

席上他們一夥兒人個性不同但真是搭配得無比絕妙

好久沒這樣開懷大笑了

真是個爆笑的慶功宴!

我還用甜筒跟同學乾杯

最後發現貴族最好吃的,竟然是它的假乖乖!



承如輪子所說的:「很累,但很爽!」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ps.最開心的是,慶功宴後,我一個人去拜拜兼逛街,下午逛運動鞋專賣店時,竟意外買到我夢寐以求的那雙NIKE氣墊鞋,真是lucky耶!



圖註:本篇所使用的照片都不是房阿停拍的,已告知並在此感謝拍照片的人!還有因為顧慮到是否有人不願被曝光,因此有故意選沒有頭很大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