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她來我家





「老師,妳可不可以跟媽媽說,妳想要邀請我去妳家作客?」

「妳怎麼自己不跟媽媽講?」

「我講,媽媽不答應。老師妳去幫我講好不好?我真的很想去妳家!」



昨放學後,跟欣儒媽媽-陳老師商量

陳老師忍不住說:「…很奇怪,她就是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



今天終於完成了她的夢

讓她來我家作客;

我們手牽手一起回家

她像來到天堂般雀躍

她的喜悦也感染了我



分享我小時候的照片



看我從小到大的獎狀



看妹妹和灰灰





30分鐘後我又牽著她回到學校

陳老師故意問欣儒:「妳乾脆給房老師當女兒好啦!」

欣儒開心的大叫:「好啊!」



感覺她對我有著無比的信任與喜愛

一抺微笑的眼神就足夠



她顯然已經打敗Addison

成為我遇過的學生中,最喜愛的一位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