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唱歌給我聽

當群眾響起掌聲時,舞台上卻空無一人!

原來這是一個特別的出場

所有的合唱團團員從觀眾席冒出來

一人一支蠟燭式手電筒,浪漫得令人驚艷!



四面八方響起歌聲拉開序幕

主辦單位/台北愛樂

演出者/北市婦女合唱團、北市愛樂兒童合唱團

地點/國家音樂廳



今晚這票是友買的,因為她的母親就站在台上

入場時我沒買節目單,又不是做功課

每首曲子叫什麼、唱得準不準、技巧神不神…不是我所care的

就喜歡純聽歌、純感受



出乎意料的是兒童合唱團唱歌兼表演

以”三隻小豬”開場,以”白雪公主”結束

讓觀眾又驚又喜,贊到不行!

原來合唱團也可以這樣搞耶!



妹唸北一女時,音樂課一學期規定要去國音廳或國劇院兩次

忙到爆的妹總會買票給我去,真是賺到!

一直以來

每次來國家音樂廳或劇院無論是聽歌還是看戲、聽演奏

心都會被深深憾動

在裡面會痴呆,然後出來會變成遊魂

會想我這麼還在這裡做什麼?

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沒去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