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校外教學(上)~中山堂音樂會

在五天連假的前一天,10/5可是本校五年級第一次校外教學呢!



【中山堂】市交的交響樂演奏+【228Park】picnic+【228紀念館】參觀聽導覽~

小朋友除了share車資之外,其餘全部免費

這場校外教學由台北市政府補助(全市高年級生),這可是只有台北市小孩才有的福利啊!



出發囉!YA!





一上車我就主動跑去找司機大佬商量可不可以給唱歌

得到同意後,請小朋友大聲對司機伯伯說謝謝!



由我率先開唱,之後點歌單就如雪片般飛來--



男生點了光良的「童話」,還有周杰倫的

女生點了梁靜茹的「寧夏」,還有SHE、蔡依琳的

第一次聽他們唱流行歌,我有點兒嚇可到@_@

真的高手云云耶!大家都豪~塞~雷呀!



一路high到凱達格蘭大道

小朋友一看到總統府就大聲嗆「倒扁!」

這些小鬼是趕流行還是被制約?



讓我冷汗直流-__-",趕緊拿麥克風澄清:「喂喂喂!先生小姐們,請注意你們今天不是穿紅色的喔!我們是來聽音樂會不是來倒扁的啊!」



終於進了中山堂



大家魚貫對號入座

小朋友拿出曲目安靜等候開場



這次的曲子都是大師作品

由莫扎特開場,最後由"西城故事"做為ending

我本人是很enjoy

可本班睡著的一大堆,連"驚愕交響曲"都出來了還在睡

好怕海頓從墳墓爬出來搥心肝~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