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都是一顆球惹的禍

今天午休時間,大嘴翔和陳罐頭、大頭帽又遲進教室



陳罐頭委屈的對我說:「老穌!五年八班的男生用球打我!還笑我『活該』!」



大嘴翔和張小帽在一旁連聲「對、對、對」個不停,好像唱戲旁邊那種花臉角色



「喔?是這樣嗎?」聽來頗為嚴重



知道孩子間的糾紛倘若上訴到老師這裡,無非是想求個公道

我不疑有他,直接帶人殺到八班去問個明白



八班美女-李老穌說:「你們說的人剛好都不在,等老師問完真相,會給你們一個交待!」



當午休結束的鐘聲一響

李老穌喚醒了還在跟周公道別依依的我



「房老穌,我問明白了!可以請妳們班那幾位男生過來嗎?」只見李老穌身後率領了幾位高矮胖瘦不同的帥哥,有股殺氣



我傳喚陳罐頭、大嘴翔、大頭帽三人過來

李老穌皺著眉頭,終於才緩緩說出她方才調查出的結果

每一段又配合著小朋友在適當時機挑出來live註解~

一切彷彿重新倒帶回溯,精采萬分,令人全神貫注!--

啊咧…原來竟然是我們班的小朋友先罵人家的!-___-"



話說原來是三班男生在打躲避球,球滾到陳罐頭腳邊

(以罐頭的說法,是說球有砸到他大腿)

罐頭一轉身看到的是八班男生,於是好像罵了一聲「操」

八班帥哥馬上"對操"回去

中間好像還夾著四班男生

這時恰好午休的鐘聲響起,情況之混亂可想而知>"<



我愈聽臉色愈難看

身為他們導仔的我實在萬分內咎,馬上請我們班三名帥哥跟八班男生道歉

李老穌帶領帥哥群離開之後

本班火速開起檢討大會

過程中,大嘴翔還淌下了幾滴男兒淚

因為天外飛來的一顆球,導致這場跨班級男人與男人間的戰爭

終於在「和平共處」的勸導聲中落幕



給親愛五.5帥哥:



首先,老穌必須要先說,我是很願意信任你們的

可有句話說得好~「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自己的要先刮乾淨」!

雖然你們並沒有鬍子

但希望你們在告別人狀之前,可以搞清楚狀況

老穌並不怕為你們出頭討回公道

只怕冤枉了別人家的孩子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