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校外教學(中)~二二八公園野餐



VS



(圖註:恩恩一個飛奔,把後面擺好pose的男生通通擋住…哈!好像KERORO喔~XD)



音樂會後,等小朋友上完廁所,我們就趨車前往228公園



「解散後小組活動,等一下1:40在二二八紀念館前面集合,要聽導覽喔!解~散!」交待完畢,放牛吃草



正午的日頭火炎

小朋友一窩蜂擁進離本班最近的小涼亭內跟劉銘傳銅像K燒





大家開始把自己背包的好料拿出來享用

小朋友也問我帶什麼來吃

本來早上要去早餐店買三明治,結果沒空

正當我可年起自己只帶了一片乾澀的老婆餅時



味荃酷酷的捧著他的手捲過來,對我說:「老穌!我吃不下,給妳一個!」



是海陸雙拼的,一個是鰻魚口味,一個是雞肉口味



「你又沒吃,怎麼會不餓?騙恁老穌喔!」我孤疑的看著他



他還是一臉酷樣,有點不耐了,說:「我說不餓就不餓啊!老穌妳先選!快選啦!」



正常我拿起相機要幫他vs手捲vs我拍一張

他竟然一溜煙的跑走了(腳步可輕快的咧~!XD)



徒留下我vs手捲的上半部孤單的在鏡頭內



接著恩恩也走了過來,大聲說:「老穌,我帶水餃耶!不是妳的最愛嗎?」



長得超像KERORO的恩恩一打開水餃盒,先放到劉銘傳銅像面前一鞠躬,說:「請劉銘傳先生先用!」-__-"





(圖註:堅持不肯獨照的恩恩,被副班長澄澄騙到一張^^y)



小朋友還在劉銘傳銅像的背面發現一個倒扁貼紙



吆呼一塊兒來比倒扁

政治真是無所不在呀~!>"<



吃飽喝足,小朋友開始在公園追逐起來

女生還會排好請我過去拍照

好~要照囉!

這時有人要來鬧場,女生通通大叫:「吼~!!」



呵呵!我們班好多河東獅喔!



乖乖~老穌再幫妳們拍一張美美的就是啦!






噓~狗仔停發現兩名帥哥在湖畔MEN'S TALK




(圖註:左-阿諾,右-味荃)

同學,斷X山已經下檔很久囉!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