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滿滿的幸福滋味



(圖註:204的寶貝幫我在麥當勞慶生~^^)



報告報告

大會報告

房阿停這輩子第一次當主角在麥當勞的生日餐會

已被204的寶貝奪去囉~!XD



10/22是阿停農曆(9/1)生日,小朋友聽說錯過了國曆(10/02)

於是就舉辦了這場隆重的農曆生日PARTY啦!

我是最後才被通知受邀參加的說~呵呵

聽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這是安安vs安安媽媽



(圖註:安安變得比較靜了)



這是豪豪一家三口



(圖註:豪豪變瘦了)



這是秀vs秀的爹



(圖註:秀長得超高的啦!確確實實的頭好壯壯喔!)



嫻嫻vs嫻嫻娘



(圖註:嫻嫻是打電話給我最勤的寶貝喔!)



庭庭,媽媽咧?



(圖註:庭庭變漂亮了!)



由於是禮拜六晚上,也接到有些小朋友因故無法參加而稍來祝福

整個過程有很多驚喜

從卡片、蛋糕、小禮物…到可愛那束粉紅色玫瑰捧花出現的時候



(圖註:剛沒拍的,因為柔柔跟媽媽去拿花,花是柔柔媽媽特地訂的喔!好精緻!)

真的超感動的!!




最感動的,是聽著這群小寶貝圍著我老穌老穌的叫不停

我帶來了氣球跟打氣桶

這次不用"上天堂"就有啦!

無論小狗、寶劍、小熊、帽子、長頸鹿…要什麼老穌就變出什麼給你!

連顏色也可以挑喔!

小朋友都樂歪了!



這是嫻嫻要的粉紅色的小熊熊





秀秀的紫色小熊





安安的寶劍





庭庭也是小熊





後來又做了多少隻我也忘啦!

真是做到我眼花潦亂



吃飽喝足,媽媽們也趁機請教我小朋友的狀況跟問題如何面對與處理九十八招

這時,突然有家長叫小朋友該集合了

可卻怎樣也叫不動這一堆玩瘋的孩子




於是只好派房老穌出馬



我只是站起來一句:「小朋友,通通過來老穌這裡!」



小朋友就像傍晚要回巢的小羊乖乖走到我身邊來

呵呵!好熟悉的感覺

這樣喚他們,是以前我每天都會做的事,以前不覺得如何

現在卻意識到已成為一個好難得的畫面了…



庭庭媽媽抱出一個蛋糕,看著我說:「這是我特地在中興百貨那裡的小城蛋糕店訂的藍莓起司蛋糕喔!聽說很好吃!」





豪豪媽媽幫忙點上了蠟燭

我就在一群媽媽跟小朋友的祝福聲中,又許下了三個願望

我真的在麥當勞慶生耶!哇咧~真是不好意思啊XD



歡樂的三個小時匆匆的過了

我和每個寶貝擁抱道別

還有孩子抱得哭了



當然,我們還是道別了

坐著我的黑炫風,帶著滿滿的幸福滋味回家~



謝謝這些媽咪爸比

也謝謝寶貝

謝謝你們帶給老穌的美好回憶!



I miss u

love U all~^^







----------------------故事後續---------------------

回家後,與寶貝擁抱後似乎還帶著餘溫

聽著戴佩妮新專輯裡的「小小」(超好聽,強推~!!)

直至今日仍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呵呵,是不是我太奇怪了?




-----------------------歌詞分享----------------------

小小

詞曲/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



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