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夕陽依舊

淡水的落日依然一樣地美麗




淡水的微風

擱在岸邊的小船

在泥地裡竄啊竄的招潮蟹

還有香噴噴老街的小吃

阿媽的酸梅湯

人來人往的英專路

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

伴著街頭藝人的歌聲,風箏迎風飛翔

一整個舒服!






瞭望遠方的那一抹夕陽

它的微笑暈開在雲層裡,要幸福的人才得以看見哪!



帶了本小說「夏天的故事」(珍.柏雪著,今年龜給我的生日禮物)

跟二姊再次到淡水大姊家作客

姊妹三人隨意逛街

晚上邊吃鹹酥雞、滷味,一邊看洋片



無憂無慮

一夜好眠






(圖註:太陽太大,姊就把這帽送我,搭配米粉還不錯耶!)



二個姊都很照顧我

差一點就要讓阿停的智商跟行為能力完全退化了(真不想長大…)

有姊姊真好!(好佳在我比較晚出生^^y)

尤其大姊的興趣烹飪,無論早午晚,還有下午茶,每一頓都超精緻





(圖註:別看這小小的蛋餅跟咖啡,裡頭可是有功夫的喔!)



如果等老了,還沒人要的話

呵呵!一定要來抱大腿拜託她收留我!:p





在淡水河畔的煙火隆隆聲中搭捷運回家

這次的長假似乎也進入了尾聲

跟二姊說,這次假期最大收穫,就是每天都睡得好飽(呵!這對我實在太重要了!)

雖然沒有跑出去玩

可有親愛的家人在身邊,就是覺得每天都好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