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活力路跑~Go!

Go!






受超愛慢跑、還曾跑過鐵人三項、講話一折起,認識八年的豬頭八力邀

參加三星SAMSUNG在北市政府仁愛路舉辦全民活力路跑活動

反覆思量,看在獎品份上終於答應

答應後,又約lover嶸跟豪妹一塊兒參加



就在今天2006/10/15的早上七點!我們開跑了!



話說禮拜六上一整天班根本沒補到眠

當今早五點多的鬧鐘一響,我下意識的反應是反過來趴著睡

兩隻腳掌緊緊交叉,呈現冰面海狗浮屍狀

根本起不來,萬分痛苦!>"<

在豬頭八的來電催促下,還加上親自來盯,我才總算面對已經天亮的事實~



由於AM6:00~7:00是集合 報到 領T恤時間

我們在6:50分還在路上

看見一路很多人著運動服裝、慢跑鞋在信義路上朝市府狂奔





而六點就來報名的豪妹,則拍下來這些都是要騎機車來路跑的畫面!



來跑步的人金的吠這麼多嗎?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懷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天剛破曉,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有沒有看到101大樓?

那再往下看…有沒有看見下面黑黑的、又穿得白壓壓的一群人啊?

YES!

都是人!



嚇可!

真是人山人海耶!

第一次參加全民路跑活動的我,是真的震撼到了!



七點準時開跑!

呼~根本只能用"壯觀"來形容了!



做夢也想像不到,台北市竟然有這麼多人,這麼健康一大早來跑步

有壯年人、老人、小孩、抱BB的媽媽、牽小狗的辣妹,還有戴著MP3的青少年…

滿坑滿谷的人!

一整個興奮!!



豬頭八去放袋子之際

我總算得到豪妹的"確切"位置--



「紅旗子的旁邊?OK!」



可沒想到那面紅旗子竟然會移動,看得我傻眼@__@

豪妹…你給我裝孝維嗎?

這是什麼"確切位置"嘛?>__<"



「啊~我在逸仙路口!」豪妹又打來,這才總算會合了!



隨著人群的流動方向前進,讓豪妹跑在我前面,有開路的前導車效果^^y

而豬頭八已經是慢跑老手了,根本一點兒也不令人擔心

我們要挑戰3K!!



有些人用跑的,有些人有走的

「跑起來!」我跟著活力豪妹以蛇形姿態超越重重人群(換跑道這不是慢跑大忌嗎小子?>"<)

很快的,已經到達"折返點"那塊木板



到此一遊~!



回程最後的路上,路變寬不少,跑得更自在

這時已經滿身大汗

原來跑3K並不難嘛!

但…原來3K也會流這麼多汗啊~!XD



早晨的風清涼爽快

陽光柔和,流過汗的身體一整個舒暢!



接著排隊喝水、領毛巾

看見可愛的兩個小妹妹在合照,煞是可愛!



豪妹拿出手機玩自拍

啊這張是怎樣?



再來一張!



心情一直很亢奮的哩!^^y



休息的時候,打給lover嶸

小妮子還在睡覺,並祝我玩得愉快XD



這可是我人生中參加的第一場路跑呀!

難得馬路是人的,超想坐在馬路上的啦!

於是產生了以下這張,珍貴的騎平面機車畫面!



下次可以挑戰雙載~XD



回到廣場和豬頭八會合

跑完之後有摸彩活動,黃子交、楊千佩主持(個人不求冰箱電視,我只想要一台容量大點兒的MP3呀!)

可三個人等不及摸彩完畢

就巴豆妖的步行到還人車稀少的忠孝東路上,找我想要吃的饅頭夾蛋

可都走到基隆路了還沒看見,終於在怡客coffee坐下



我為兩位介紹後,本來想虧豬頭八給豪妹聽

沒想到情勢卻大逆轉

一路上不曉得為什麼被虧的變成我??

平常我的火力沒這麼弱的啊!?

人家說「一個豬葛亮敵不了兩個臭皮匠」果然不假

吼~簡直就是到一個快走不下去的地步>"<



打台東回來後,早晨和朋友吃早餐這畫面其實還滿難見的

這兩個人現在都在外縣市工作,都是平時很少見到的朋友

分享了近況

不知不覺已接近十點

於是再步行回市府廣場對獎~



結果咧?我們通通共菇!

沒關係!

至少賺到一件雪亮的排汗衫跟一條柔軟的毛巾啦!





註:特在此感謝以上照片完全由豪妹提供。今天沒帶相機的我一身便裝,沒帶包包,連皮夾都沒帶,悠遊卡伴著100元放在短褲口袋裡,只帶手機,想說跑步就夠累了不想當烏龜,好佳在豪妹的手機相機功這麼強!感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