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印度初體驗【1】-孟買機場



(圖註:凌晨四點孟買BOM機場)



原本去年計劃想跟朋友去自助後來沒有個影

心裡的渴望更加強烈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蟾蜍竟然有飛印度時,我尖叫了



「你在印度耶!好好喔~你竟然在印度!」skype裡,我好羡慕,不斷央求:「下次帶我一起去好嗎?」



「怎麼會那麼想啊?妳瘋了嗎?!這裡真的很落後,我們連東西都要吃的、喝的都很小心了,不好玩啦!」這是蟾蜍第一次拒絕我,顯然很怕我成為他的負擔



可是他不曉得,我不是要去享受的

對我而言,光是站在印度這塊土地上,這輩子就已經值得了










【台北→孟買】才買約一年左右的航線因沒賺頭即將於6/1停飛

這也是蟾蜍最後一趟直飛印度,蟾蜍終於允諾

早在上個月20號阿蟾班表一出來,我就跟校方說明如果沒辦法就不要用我

印度是我的夢!

阿停這次破天荒硬是要當跟屁蟲~!



一台可容納二百多名乘客的飛機,只坐了六十三名

空盪盪的人很少很安靜,六個小時完全在睡眠中度過



降落前飛機上的營幕



印度時間凌晨四點(跟台灣差-2.5hrs)抵達孟買機場



孟買雖貴為印度第一大商城

但機場竟然頗小,走道都有穿制服的印度男人向旅客指路(好像路神~XD)

到行李轉盤大廳開始有一種刺鼻的氣味,無法分辨是啥




夜裡穿白色衣服的人實在太明顯啦!



拍蟾蜍跟機長背影

我是跟屁停~~~



隱不住內心的激動,明明很累肚子也開始隱隱作痛



心裡卻是十分亢奮的!!



隨著不斷前進的步伐

已經愈來愈接近偶像:釋迦牟尼佛、奧修,和跟我"同月同日生"的甘地大師的出生地

在母親節出發到心靈深處最渴望前進的地方

這趟旅行沒有任何計劃

也沒有買旅遊書

我想用很自由隨興的方式來感覺這個國度,呼吸這塊土地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