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印度初體驗【5】-火燒機師帽

大家來找碴~請問這個圖裡面有什麼怪怪的地方??>"<





一下飛機就肚子好痛

check in後,可年女人之最佳好友大姨媽千不該萬不該這時候來了!

抱肚躺在床上昏沉

此時已確定此次無法挑戰北印泰姬哈瑪零~殘念!

(從孟買來回新德里火車加國內線共九小時左右,要去必得第一天就馬上衝)

意外啊意外!

不過這場意外也註定印度會再來第二次~嗎?老公^^



不知不覺睡到下午三點

蟾蜍在房間玩game陪我

醒來後洗了澡,順便整理行李



泡麵大排列:



自助旅遊網站明示來印度必備糧食(雖然這裡物價不高,但拉拉大隊不少)

況且晚上不宜外出,這是每一日的『晚餐』~

還準備了"配菜"--罐頭呢!也沒有忘記塑膠碗喔!

真是好賢慧啊!^^y(為了下一段,這一段一定要寫…冷汗中)





有帶可可粉來的阿停,準備煮熱水來泡的時候,突然聞到房間很臭,我直接問蟾蜍:「你放屁嗎?」



蟾蜍很無辜的回:「沒有啊!」



幾分鐘後,房間開始有燒焦的味道,我很緊張地又問蟾蜍:「這次你有沒有聞到燒焦味?該不會是煮水瓶被滾爛了?」



我們倆都跑去聞那卡飯店的煮水瓶,卻找不到問題點,也無燒焦痕跡

我甚至還調溫剛沸過的熱水來試喝,也沒有怪味道

怪哉~那麼究竟燒焦味哪裡來的?



在研究過煮水瓶未果後,我們決定不理它

煮水瓶的電源也關掉了

可沒想到

真的萬萬沒想到

房間就這樣慢慢慢慢的…充滿了燒焦的氣味,還佈滿濃煙~超嗆!



可能因為是漸進式的,沒買旅遊書而在網路上查孟買的我,根本渾然無所覺

這時蟾蜍已經開始咳,還跑到玄關去站,一面觀察著這間奇怪的房間



「老婆,妳有沒有覺得我們房間都是煙?」蟾蜍站在遠遠的地方問我



我抬頭看他,果然好像快看不清楚他了耶!

人家說女人大姨媽來的時候會變笨,果然不假?

我完全無意識繼續沉入網路孟買世界



突然蟾蜍大叫,然後飛奔到床邊,瞬間飛手抓起那顆~『源頭』!!!

各位鄉親,您已經花現了嗎?



就是~~~~蟾.蜍.的.帽.子.啊!!!(啊~~~~~~~~~~~!!!!【尖叫聲不絕於耳】)



蟾蜍拿著燒焦還冒著煙的帽子坐在床緣愣了好久,才哀怨的望著我,問:「是妳嗎?」



「是偶…」這房間沒有第三者,不能否認~>"<~



蟾蜍又問:「妳為什麼要把我帽子放在燈泡上咧?」



「啊…我怕你上班的時候忘記它…」因為我們帶了兩台NB來,用掉兩張桌子,蟾蜍的帽子一開始被他放在地上,我才意想天開去掛在檯燈上的呀!(泣~!)



帽子正面特寫~很正常!





可是後面就慘不忍賭了!

不敢看的觀眾朋友以下就不要看啦~(狂泣)

帽子背面1:



啊~~~~~~~~~~~~~~~~~~~~!!!!



帽子背面2:



好想哭~~~~!!!!

真是萬萬想不到

這是蟾蜍上班一定要用的帥氣帽子啊!~~~~>"<~~~~~(噴淚中)



既不能補也不能縫,充滿內咎的我問蟾蜍:「怎麼辦?買得到嗎?」



蟾蜍也很惱:「這是訂做的,我要回公司量頭圍,要等一段時間才拿得到,這幾天我都要飛,一定會被學長盯…」



燈泡隨及也被蟾蜍拔起來,他說怕下一個客人不知道又開燈~真是貼心!



連底都是黑的



黑掉的燈泡大形現~



上面真的是黑到不行



我們把冷氣開到最強

不久,房間的煙霧也慢慢散去…

意外啊意外~~~~才第一天耶,真是超想哭的!!!



一人做事一人當,我跟蟾蜍說:「那你跟公司說,你的帽子不小心被你老婆燒掉了!」



蟾蜍竟回:「這跟在學校裡,如果小朋友功課沒交,就說是被『小狗咬掉』的,又有什麼差別呢?」感覺好像有把阿停比喻成狗的意思??><





經過三天,蟾蜍也比較接受這個事實,只是常常哀嚎:「厚~為什麼我老婆會那麼笨呢?!」



幸好我們當時都在,沒有釀成大禍,也好險在警報器還沒響之前順利搶救

他提醒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記下給眾島迷粉絲看

(可能是要讓大家看清你/妳的偶像房小停真實是怎樣子的~XD)

不過…其實個人並不是很介意,寫部落格本來就要真實,阿停本來就不是個好媳婦的料

只是心裡開始有在暗暗擔心,往後如果有BB的話,還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啊!>"<





AND

等一下蟾蜍就要上班(我們5/15回台灣了)

希望蟾蜍不要被電

不過據說最恐怖的是後天那班要跟教官同行,老婆實在對你不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