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沙發出不來之悲歌



(圖註:曾經還試想踹這種古典風的布沙發~)



沙發很重要

它有很多款

布的、皮的,還是絨的、柚木的…

到底隨比較好?



蟾蜍愛皮,說皮的觸感好

我想要柚木,可是太貴

設計師說布的溫馨,但要愛乾淨

我問我媽,老媽說皮的適合懶人,超耐髒

(皮又多一票,個人極度懷疑是跟『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有關~>< )



主角沙發沒進場

其他家俱連靠邊站的機會都沒有~泣!

(因沙發要至少一週工時,新家落成日已確定延宕)



新家大掃除的一日,午後見西晒日赤裸裸打向客廳搶去至少半片地板

皮的跟布的,太陽來了隨敢坐咧?/_\(除拉上窗簾開冷氣)

西晒的客廳到底要怎樣生沙發?@@






踐踏了五股、內湖、桃園等很多家俱行,從便宜到貴的都沒有相中對眼的

媽媽咪呀…真是令人錯亂之~謎.之.沙.發~~~!!!




沙發沙發沙發

我的沙發我要沙發

沙發快出來快啊快出來

出不來啊出不來就是不出來



親愛的老天爺,可以生一個沙發給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