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春季團拜





四月是訪友的季節,拖稿還有一場

這次『團拜』的總召集是每個禮拜還要回台東上課的博班阿火

她傳達了咱院長阿寶大人念念不忘他的徒子徒兵

於是成就了這一次的團拜!



阿寶老穌



沒有啥肉眼可察覺的改變,真是養生有素哩!



魔羯的龜毛也仍然顯露無遺



這張他似乎在排筷子



小靜熊笑他以前不准倒水的將杯緣水珠滴到桌面,一定要放杯墊的規矩

讓我想到從前跟阿花職班時常常莫名其妙被老穌叫去擦櫃子



老穌竟然接話說:「本來就是~!(台語)」讓我們笑成一團



大家圍滿圓桌

我跟畢業後就失蹤的廖姐坐在一起~看見她真的好意外!

廖姐說多年戀情已經結束,雖然不是很了,但她現今月入八萬我倒是聽得很清楚

女人當自強~真是佩服佩服!



幸福的玉小蓮也正式宣布將在五月底舉辦婚禮

恭喜恭喜!

蓮說搞婚禮真的是手忙腳亂,大人部份超難稿,個人真是很能同理

加油!新娘子要撐下器喔!

大家傳閱著小蓮跟馬蘭DIY的宣傳照

感覺好像出情侶寫真集,真是太羨慕了!



主辦人美麗的阿火,跟提供好料店的小百合



感謝妳們成全了我們這次難得的同學會呀!



本班人妻第一炮阿龜(左)



因為坐太遠,不然實在很想交流一下婚後心得說



這是來自澎湖的余小ru,目前定居新竹



ru真的是房阿停目前女性朋友中最賢慧的一個

本島決定列為單身熱賣強打棒!(澎北桃竹苗優先)



這是我們班的智慧之花~阿花

花是接我結婚捧花的人

也是蟾蜍第一個認識的我兒文所同學



阿花總是很認真的在傾聽別人的想法

雖然今天坐的有點距離,我們竟然也可以另闢透明包廂聊起小秘密~就感心ㄟ!



坐在身邊的小靜熊



這間是吃到飽,坐在旁邊小靜跟阿花強推我很多好菜

我簡直就是主打某幾樣食物來著的




和小靜熊大頭照



^^




老穌你也來一張吧!



怎麼有點兒恐怖?XD



吃飽喝足大合照





在一陣哈啦之後,天色也晚大家都要閃人之際

看見老穌從圓桌起身,竟還是同一款造型:『涼鞋+短褲』把我笑翻

一定要拍照存証



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呀!

誰說有學識修養的人一定就西裝筆挺的呢?



回程老穌還不斷說:「好險,剛好可以趕回去看『超偶』!」



蛤?超偶?

我本來不信,可老穌卻連進到前幾強都很清楚,真是傻眼~(個人是超星派)



大家道別後不久,五月已悄悄地來了

下次同學再大會師應該就是在玉小蓮的婚宴上,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