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新家即將落成

下了班直奔新家監工,今日最大感動是竟意外看見休假的蟾蜍現身工地



「好巧喔在這裡遇到你耶!」因為我每天都來,看見他真的很嚇可!(可是他不也是屋主嗎?XD)



因為新家快落成,洗衣機、電視機等大電器卻都還沒個影

蟾蜍拉著我直說要飛奔台北看家電

我卻喉嚨痛得只想喝飲料,等飲料的過程中忍不住開始打瞌睡,蟾蜍不忍

甭去了,回去睡覺吧妳!



一回到家洗把臉就直接在床上『昏睡』過去,再一次在夜半醒來,現在線上三點零八分

新家即將落成

忙到翻天的每一天



手忙腳亂無力分身其他



蟾蜍唸我:「誰叫妳要上班?就叫妳把房子的事搞完再說,妳看妳…」



但也由於上班,才能強迫自己每天跑去監工啊!

也因為親近了桃園的孩子,讓我更愛桃園

將在這塊土地上展開人生中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的此時,因此更踏實



今天的進度是最後漆工

下週要裝門跟窗簾

預計六月初新家落成!



在落成前還偷跑去印度其實是一種快窒息逃避

然後我又回到台灣

等待著也期待著,疲累卻也興奮著

我們終於快要有屬於自己的家啦!





ps.請問同學知道台北或桃園哪裡有便宜的窗簾布嗎?還是有人就是賣窗簾布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