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好殺的兩百塊








蟾蜍在離地之前來電:「今天加熱湖有買兩千送兩百,只有今天,快去搶便宜!」



哇!一定又是小綠姐姐跟蟾蜍報的好康~(有一群女人的場合就肯定知能去哪搶便宜啊!)

從龜山騎著小紅飛奔桃園市我們新家附近的加熱湖(全桃園我只知這一家)

直到店門口,停車時大驚!

剉~塞~!這台摩托車的鑰匙竟然不翼而飛?!@@?



為什麼鑰匙會飛離機車鎖孔?

為什麼我渾然不覺?

為什麼沒有鑰匙的機車還會發動咧??



沒有鑰匙,沒法熄火

說實在的,當時我是十分害怕它熄火的,熄火我該怎麼把它運回家?> <

小紅不是我的,是蟾蜍二姐移民時讓給婆婆的

婆好心借我,我可千萬不能讓它有個萬一啊!



當機立斷決定沿路騎回去找!一定掉在路上!

掉頭那一刻,才發現自己傻了

哇哩咧~逆順方向不同,路根本就不是同一條,怎麼找啊?(泣!)



四點半的烈日讓人頗是難受,可仍抱著必殺決心決定騎回原點(龜山)再沿原路找回來!

殺!



去程大概二十分鐘,飛馳回去大概只花了十來分~很殺!

回到引擎發動的那一處,重新出發(這過程還要小心不能讓它熄火~還是好殺!)

五點的馬路漸漸湧上車潮,提心吊膽的低時速…哪裡有什麼鑰匙?

看地不看車的龜速歐巴桑~更殺!

終於當我抬頭望見加熱湖的招牌時,心已寒哪~!/_\



絕望的人抱著絕望的心,殺氣全然退去,開始學起阿嬤的喃喃:「南無觀世音菩薩,妳嘛有靈就快點幫我找鑰匙啊!南無觀世音菩薩…」



就在已經放棄的加熱湖前馬路,竟意外看見『一支鑰匙』就活生生躺在馬路中央發亮!?

可咱小紅的鑰匙是『一串』不是『一支』滴呀!

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將小紅停在路邊,冒著生命危險去撿起那一支--

跑回來踹,很輕而易舉的就能插進去把它熄火,一轉…竟又瞬間發動了!?!!!!!



哇哇哇哇哇哇~~~~~~~~~~~~~~!!!!!



狂賀~~~~~~~~~~~~~~~~~~~~~!!!!!



簡直中樂透!!!!!

菩薩嘸保畢啊!!(泣~~~!!!!拭淚中)

仔細一看,在靠近路邊及分隔島的地方,還散落了好幾支鑰匙,那一串已經顯然已經支離

感動~經過一番功夫,終於全部團圓,也終於鑰車一體了!



完工後火速騎進加熱湖停車場,停好機車時我跟自己說:「這一趟如果沒有買滿兩千塊阿停誓不出店門!」



烈日烘烤加上心情轉折…

為了兩百塊快要了我半條命~真是太辛苦了啦!!> 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