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再遊紐西蘭(16)-搶食動物農莊



(圖註:猜猜看這是啥動物?)



在猜動物之前,要先問各位來賓

請問這張是在拍啥?



妳亂拍嘛~~~



是『奇異果樹』?



答對一半!



哈~人家要拍的是裡面還『藏小羊』喔!



沒有仔細看真的會花掉看不見

遊園車經過時,小羊都停下來仰頭隔著奇異果樹叢偷看我們

敵人在暗我在明,真是太奸詐啦!



只見司機開到大草原大羊區

大羊被驚紛紛回頭





沒有兩秒就整群撲上來



搶壘包嗎?好像餓好久啦!XD



現在記者身陷白屁股陣中



用屁股把其他羊推開,真是好不熱鬧!



餵牛的時候還有小鴨來搶食



小鴨同學您…您這個好像撈過界了厚?



這是傳說中蓋著"白色踏腳墊"的牛?



最近阿停為新家購入太多踏腳墊以致一整個錯亂~不過真的好像啊!



快合照



遊園車是開放式的,又開得很慢,上去下來隨人客心意喔~



那剛剛第一題同學猜出來了嗎?

牠已經出現了!就是…



四不像~駱馬!



你在叫偶嗎?



蟾蜍不是你



即使司機大哥已經灑了一地飼料

但牠們還是驚人的要踏上車搶糧!



此時不拍更待何時?




駱馬吃完集體閃人



您再回頭看看我們啊!



終於有一隻聽見我們的心聲



這位留著白澇篩鬍€的同學你帥啊!



還有這種黃色的牛(我忘了是不是犛牛乎?)





眼見餵食遊園車一來,就成群飛奔而來



哇塞!終於捕捉到一種動物的"飛奔"了!

同學您可知其實每一區的餵食都是這樣瞧見動物發狂飛奔而來的景象啊!



蟾蜍小聲對我說:「牠們有角!」





蟾蜍又小心翼翼的問我:「那…牛會用角傷人嗎?」



我拼命點頭以示回應,忍住肚皮快笑破

因為蟾蜍那邊真的充滿了牛,可想而知他有多驚~XD



不同品種的牛大哥也來了!



虎視耽耽…



阿停故意要拍,蟾蜍笑得很勉強



秀秀~眼一閉牙一咬就過啦!



現在只要想到原來蟾蜍會怕牛就讓我一整個想笑啊~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