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再遊紐西蘭(19)-謎之瀑布HukaFall



(圖註:靠近瀑布的快艇,再被浪打回去)



次日往南出發

要去尋覓傳說中的納尼亞~歐不,是『湖卡瀑布』!

那到底是啥?有啥看頭?蟾蜍說要去搭快艇遊河??



歷經一陣睏到爆的漫漫長路後…

哇!看見激流了!



就是這裡了嗎蟾公?



蟾蜍在人最多的地方停好車就往內走

經過一個T字形入口他選擇往小徑右轉

阿停一向自侍有真人導航,也不疑有他,跟著蟾蜍腳步前進~



只見人愈來愈少,路愈來愈小

和蟾蜍在河邊休息,只見他低身盛了一口水,說『我看冰不冰』



隨即向阿停潑來~~好~冰~哪~~~~~~~~!!

哇哩咧~偷襲別人之爛芭樂行為你怎麼永遠百試不厭啊?!?-___-"



一路往上走都未見啥人煙,也無特別之處,心裡毛毛的,忍不住問導航:「你要去哪裡?要走到何時?」



蟾蜍總是回:「相信我,再轉個彎,如果沒有東西我們就回去!」



轉了N個彎仍在趕路狀態,每一個彎阿停都要拿菜刀提醒一次:「下一個彎如果沒東西你就死定了!」



真的沒心理準備原來今天竟是要來爬山滴?!泣!

不是我不願相信,是你到底知不知道目的地啊導航?



終於在第八十八個轉彎處宣布放棄,在阿停不斷詢問下,蟾蜍才願意告訴我:「我們在瀑布區了,我本來想要找瀑布的源頭,看看上面會不會有奇特的風景…」



那你怎麼不早說咧?為什麼不問問看路人?-_______-"

爬山爬了好久的我們已經全身汗溼

還要再走回原點,一路只好開始玩『妳追打我』的遊戲來增加速度感(這當然也是復仇計劃\_/)



一直到入口處看見又有人要進來探路,我問蟾蜍:「要不要跟他們說,走一個小時進去,還要再走一個小時出來,裡面都沒什麼?」



蟾蜍大笑說:「我.不.要!我要跟他們說裡面超美的!有難得一見的美景一定不能錯過!」語畢,蟾蜍真的用英文自言自語起來(還好很小聲)…真是太機了吧?!?



沒想到回到T字路口一左轉,就看見一個好大的瀑布!!



哇咧,人家瀑布就在設計的停車場旁邊不到五分鐘,結果我們竟然深山迷路一下午?!?!



蟾蜍示範跳水



(圖註:我們的位置就在瀑布上頭,頭向下看得見瀑布,但鏡頭不見)

為什麼我沒從屁股後飛踢真是怪哉?



往前頭看流水



還有許多少小艇要出發,大概是泛舟隊伍之類



蟾蜍問:「走!去報名小艇!」



累到快葛屁的我回:「不要了,你想去自己去就好了!」



在此跟各位觀眾抱歉,這一集我真的不知道是播來幹嘛用的?orz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