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史上最白痴王八花生日『花花趴』(6)-剪花毛秀

人家紐西蘭是剪羊毛秀,今天本島要播映的是『剪花毛秀』…



(圖註:這一集由爆爆小甜甜頭女主角妮巴巴當封面,這張我喜歡~)



眼看籤愈來愈少,阿德忍不住問:「抽過的人不用再抽了吧?」



我想也沒想就回:「哈~怎麼可以!輸就是輸!抽過還是要抽啦!」俗話說得好,得饒人處且饒人,阿停殘念啊!T_T



樸克牌遊戲結束後,馬上進入第三回合

這次是不可以講『你、我、他』遊戲,方法:

每個人輪流簡介近況,由旁邊的人發問(不可以不問問題)

但只要開口皆不能講到『你、我、他』三個中英文字,講出來者死~



從獸星開始,遊戲才剛起頭就有人瞬間葛掉!

那就是咱可愛的~妮.巴.巴!!



妮巴抽到的是↓



妮巴問:「有刮刀嗎?」



好~刮刀馬上來!



這是拋棄型的簡易刮刀



兩人害羞中



要蘊釀情緒嗎?XD



充滿彈性的人生往往如此

在大家七嘴巴舌後,還是決定把刮刀改成剪刀~

正式開始啦!



啥都看不到的王八花哀嚎~



妮巴拼了!



露出昨天才去燙的爆爆小甜甜頭的背影正在努力中

太血腥,一旁觀眾紛紛避到五尺外欣賞~



大成功!



還記得要給大會拍照存証,有圖有真相~給妳拍拍手!!



在大會又重數「三、二~開始」後,活動繼續進行--

接著由一欠簡介,她簡單的詞語敘述讓阿停忍不住想開口多問兩句

沒想到這一問卻破了功:「妳……」



眾人異口同聲看過來,說:「厚~~~~!!!妳.輸.啦!」



媽媽咪呀~自作孽不可活!

我終於體會到抽籤到底是什麼fu了!

況且這籤還是我自己做的,剩下的兩張還在心裡清清楚楚

戴上受刑人花套,我開始顫抖,還不斷反覆說一樣話--



「快啦!快啦!」旁邊人不斷吆喝



被輪子識破,說:「哈~她在緊張啦!」泣!



呼~開啟後,好佳在抽中的是這兩張中比較好的~『刮腿毛』!

王八花才剛被刮完腋毛,現在輪到腿了;真是好不熱鬧,手、腿不孤單哪~!



刮腿毛開始!



一樣剪刀伺候,用剪的比較對得起獸星



跟它拼了!





終於完工~




拿著一個人的腿毛面對鏡頭還是生平頭一遭~噁啊!



大會又開始倒數「三、二、開始」一樣不能講『妳、我、他』喔!



這次是輪子,好像是大軍問她:「最近看了啥電影?」



當她說到:「最近喔?跟朋友去看『全民超人』…」



嘴巴比大腦快的我不自覺的驚呼:「『我』也有去看耶!」



只見眾人望向我,又再次異口同聲:「厚~~~~~~~~」



啊~~~~~~~~~~~~~~~~~~~~~~~~~~~~~~~~~~~~!!!!!!>"<




我真的活生生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快逃!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