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史上最白痴王八花生日『花花趴』(3)-花之人生



(圖註:美女二人組之花的世界~)







先來看看妮軍賢伉儷



妮巴穿的是大花裙,配花朵耳環跟項鍊

大軍穿的是件花襯衫

姑且通過~



咱欠美女穿了一件黑底花洋裝





德哥你呢?



頭上那朵不是他的,他真的什麼都沒有!!!



阿德連忙反駁:「有啊~你們要脫褲子看嗎?」



輪子回槍:「你有的,我們也都有啊!」十八禁~XD



還有硬說自己穿『圓仔花』襯衫的獸星,可在大家都是競爭者的情況下隨會理他?

他的SPOT襯衫始終不被大家承認,我們硬說那只是一堆圓圈圈而已

噁爛的獸星戳鼻孔嘟嘴不依~



頭上那朵花也不是他的



那…那朵花到底是隨的?



終於輪子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出場了!



這是啥?!?!?!?@_@



輪子只是悠悠的說:「是一個人,名字裡有『花』喔!」



大家都還來不及猜就飛奔過去合影~



好像大明星哪!!



哇哇哇哇哇!!!我想到了,終於尖叫:「是如花嗎?妳贏了啦!!!」



心中不斷OS:一定是如花啦!!輪子妳太認真了,實在太像了!XD



輪子竟回:「不是『如花』!是日本的!」



連粉紅阿花褲都已經跑去合影,還是沒人猜出到底輪子在演誰??



各位同學妳們猜得出來嗎???





















.唷



就是:「X娃娃花子!」



當輪子公布答案的時候,大家是一陣傻眼



一欠說:「花子?我沒看過我不敢看!」



我好像有看過,可是完全不記得她的樣子

可是,輪子的『逆向思考』似乎已經讓她徹底的贏了!



輪子秀出吊帶的部份說:「這還是我自己縫的喔!」



哇塞~真的好認真!!



不過勝負未明,阿停地主隊終於要打出最後一項秘密武器了!

那就是我買給今天獸星王八花的蛋糕,正是『SPOT』--



小飄蟲!

哇哈哈哈哈哈~



(圖註:小飄蟲SPOT蛋糕與SPOT花仔~)







究竟誰勝誰輸?下.回.分.解!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