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史上最白痴王八花生日『花花趴』(7)-最終回

瞬間位移到沙發後頭還是被大家『厚』出來

即使拿『我是主辦單位』來求饒,還以『我已經2次,可以換人嗎?』都沒效

最後這張籤王之王還是被開啟了!是:






媽呀~~~~~~~~~~!!!!



甘是『惡有惡報』?



NONONOONOOOOOOOO…

阿停必須在此再一次跟各位鄭重解釋一次!

當時做籤是準備給『花趴』最輸者"抽一支"用的

最初跟輪子討論時,多做幾個是為了『有籤可換』~並不是要整大家滴呀~泣!



廢話太多

那老闆妳杆管到底是跳了沒???



這 是 一 個 『 不 能 梭~ 的 祕 密 』…T__T





五籤結束,阿停竟然五中二?!決定下次打死也不要當做籤的!>"<



輪子提醒我該頒獎啦!

本次『花趴』最大贏家首推輪子。可獎品是她想的,於是她自動讓出~

由一欠奪得后冠



頒獎典禮~

有請獸星王八花為我們頒獎!



一欠害羞的尖叫:「哇!是什麼?好重喔?!」

我跟輪子開始暗自竊笑~



一欠一拆開,我就馬上大喊:「嘿嘿!花趴最大贏家的獎品就素 『花.椰.菜』一顆啦!哈哈哈…」



未料這一呼,眾人卻都驚扼的看著我???幹嘛看人家?!??



王八花率先開口,說:「這不是花椰菜啊?!」



接著輪子也驚叫:「天哪~房阿停我不知道妳竟然不知道什麼是花椰菜?!!!」繞口令喔?-____-"



花椰菜?



這不是花椰菜?????@___@

在大家的唾棄下大合照,阿停泣啊~~~!!!



善長遺忘是人類的好習慣,我們就不要再想花椰菜了~

接著又是另一場頒獎典禮!

這是妮軍將給王八花的生日禮物



帥氣皮帶一條!



現在是要馴獸嗎?



(圖註:旁邊同學又不專心了,一欠跟阿德正在看Jean送我的感人禮物~呵)

真是浪費了一條好皮帶呀!



輪子贈禮



洗面乳一瓶

好需要~真是太貼心了!



我從冰箱拿出一欠跟阿德要我冰鎮的『冰酒』



欠倒酒



乾杯!







現場搞fu比較黑,不過大家真的只是純聊天



妮巴最扯~飲一杯後就窩在沙發最棒的角落睡著了



聊得開心,大家開始喬下次出遊日期



真是萬分期待!



至於那顆小飄頭呢?

被主辦單位硬是切成n份,強迫大家吃完…





吃不吃?



切掉的頭怎麼感覺好噁…



吃不吃啊?



吃我嘛!(眼睛會說話)



搬出電腦接上電視,一同看沒出席的jaja同學在6/22生的小比寶寶~



熱烈討論著比較像moto還是jaja?



放大版~



(圖註:to jaja~妳本人沒來,小比卻現身啦!呵呵!)


可愛的小比,何時阿姑才能親一下?



還看了阿停在紐西蘭跳Bungy的精采dvd

畫面比電腦清晰一百倍,一共看三遍,阿德直說太酷了!^^Y





黃昏時候關了冷氣一群人又窩在陽台賞view

這次這批參觀新房的陸客會不會使用得太細了點兒啊?

好像啥都用到了!(連蟾蜍ps3都搬出來接好了)

太可怕了!真是豪~塞~雷!




下停車場沒想到大家還有力氣殺去公設打桌球、撞球…



(圖註:左邊穿粉紅色的好手就是偶啦!)

硬是要搞到天黑才離開




全部七人同車,擠沙丁魚飛馳桃園火車站

從笑聲開始,也從笑聲結束…



波文到今天716,正是王八花真正的獸誕日

在此祝福 全世界最白痴的人~王八花生日快樂!!!





阿停狂賀!



ps、王八花單身徵友特賣持續進行中,要就快~!!(男女不拘,欲下標同學請把電話留在樓下,感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