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十字路口我的路?

昨天考

今晚放

沒有我

因為沒讀書



機率很小 以為很難 所以沒讀書

考完才發現題目比想像中簡單

落榜生獲得有唉唉叫的權利,於是對螢幕「唉」了一晌

有一種『早知如此我就唸書』的悔恨

(不過若時光倒流應該還是不會唸,壓根兒不認同唸書跟教書有啥關係啊~XD)



落榜生阿停問蟾蜍:「你要養我了,你願意嗎?」



「好啊,看在妳這麼肯學煮菜的份上,當然願意啊!」因為老娘今天照寶典(傅X梅食譜)煮了一道有名的湖南菜『左公肉』(左宗棠最愛的菜)給他吃,非常好吃到還來不及拍就被秋風掃落葉掃光光,他大喜,現在還在吞口水回味中~



是啦,可以被養也是一種幸福,可是…「那…小朋友呢?」

咱喜歡小孩、喜歡教書的心意沒有改變,重要的是想講故事給小觀眾聽啊!(泣~)



人力銀行仍有職缺,可市場上因為要拼個你死我活

那圖利而硬要孩子忘卻童真的部份,讓我怯步

如果不能走自己心意的路去危害人間的話,那還真不如在家裡煮菜抹地擦窗戶

想起一直想成而未成的故事屋,在自己的空間用自己的理念幹自己的活

在新家暨股票基金狂跌之後,夢想因此離我更加遙遠



所以

現在要做什麼?

好像站在傳說中人生的十字路口,但是偶滴路呢???



輪子說要力圖振作

好吧來吧奮起吧~房小停!



莫再廢言

現在阿停要徵伯樂

請伯同學方便把您的大名跟連絡方式留在樓下,色情行業勿擾~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