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史上最白痴王八花生日『花花趴』(2)-『花』在哪裡?



(圖註:陸客又翩然抵達~花、妮、輪、軍)




王八花率先進來

跟自己Q版來張合照



同學您們說像不像呀?(個人認為Q版比本人可愛一百倍~XD)



參觀完新屋後已經正午餓翻天



(圖註:走廊點燈的妮輪合影~)

今兒個午飯又是外食~



新屋落成魔咒未退

妮巴和大軍稍來『仙人掌二人組』~






媽電話告訴我:「仙人掌有刺,望向窗外,保護你跟阿蜍平安喔!」

原來是"仙人掌左右護法"呀~!



還是他們其實是這夫妻倆想在桃園有分身?XD



跟他們一樣可愛哩!



輪子稍來兩個特別的玻璃杯:一個寫著ㄅㄆㄇ,一個寫滿ABC…



輪子說:「ㄅㄆㄇ是給蟾蜍的,因為他國字還要加強,ABC才是妳的。不過主要都是叫你們多喝水啦!」

真素太太太貼心啦!怎豬我們最近都在狂灌水大作戰?!



獸星王八花的棒球棍~



輪子相機一拿,我就往王八花臉上k去~



王八花回擊時還說:「哼!我就知道妳會來這招!」



我們八字不合都快半個世紀了,互k互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啊!XD

-------------------歷史鏡頭大回顧-----------------------



(圖註:2006跨年花蓮行怪獸欺負人類大作戰有圖為証~>< )

------------------------------------------------------

不一會兒,搭著國光號的一欠跟阿德也到了!

大家午飯飽足,蛋糕端上桌~



王八花說:「這殼好漂亮啊!可以不要拆嗎?」故拍一張留念~



拆蛋糕之前,突然想到今天咱們不是要『主題趴』嗎?



主辦單位要開始臨檢~

除了上衣那件八百年沒再穿的藍襯衫全是小白花、藍花點點構成

還要換裝

我的"秘密武器"終於登場--

將將將將將~沒有形象之我的粉紅阿花褲!



(圖註:加熱湖一件100元~快去搶便宜!)



這時阿停嗆聲:「你們的咧?『花』在哪裡咧?」





轉瞬間,輪子提著一個包包一溜煙進了洗手間

到底輪子會變出什麼把戲?



(愈來愈精采,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