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恐怖的上海六天五夜自由行(12)-正大廣場&上海會友


(圖註:小傢伙在自己的世界裡)

世博人山人海,其他地方也是,上海是全中國人口最密集的地方
帶寶寶應該只去山林走走才是王道啊~

世博到此為止,亮戰利品~
1、海寶手機吊飾及鑰匙圈

(圖註:右上第11個是每天都看得到,但就是無緣參觀到的『中國館』特別版)
第一天入場時一個賣10元人民幣
第一天晚上出場時二個賣10元
第二天入場時4個賣10元
第二天晚上出場時就變成10個10元了!
猜猜看阿停哪一天買的?(不.跟.泥.講!

2、世博明信片(全)

共30張明信片,市價共50人民幣
蟾蜍連續n天被騙怕了,本來死都不肯讓我買,
後來他大聲跟我說:「除非他賣20元我才要買!」本來只是賭氣,但賣的那傢伙竟然真的成交了?!
太美了!讓我完全捨不得寄啊~



那老闆您不去世博,今兒個打滴去哪?


依照往例,每日行程之不可捉摸都是當天才決定,蟾蜍做好功課說:「中午去正大廣場吃飯,吃完飯"順便"走過去旁邊的水族館剛好耶!」

順路耶! 很好的行程!
當taxi到正大廣場附近,停燈時看向右邊為何人山人海? 大驚這又不是世博,哪來這麼多人?
原來,正是塞爆都滿出來的水族館啊!!!!



要再排隊我們會抓狂
不去了!不去了!先吃飯!

正大廣場裡的一間店~

在大陸真的很難見到寶寶餐椅又出現?
因為這間是台灣人開的啊~

媽咪菜呢? 快上菜!

好好好,等會兒

看看風景(旁邊有小姐姐)

自從思加來過我們家後,小傢伙對比自己大的小女生都超有興趣的
會一直叫人家『姐姐、姐姐』,很愛小姐姐喔!

這都是台菜

在大陸吃台菜是怎樣?

這個女店員一直要在逗她

來張合照~

正大廣場一角

人山人海到連樓梯都坐了人

肯德雞二個霜淇淋corn共5元人民幣,好便宜

我和蟾蜍一人一個,分小傢伙一點

正大廣場裡的樂高屋

老木放風,小傢伙一個人自high

有玩具就行了!

沒有人陪沒關係

拉長鏡頭,她很認真


看見狗狗!

超愛狗

爹地我可以帶肥家嗎?

不行,小傢伙的過敏底子,童年大概都不行碰絨毛玩具了!


最後一天晚上拜訪了may姐在上海的超級麻吉-珍姐
和珍姐的三個寶貝

階梯狀好可愛~

中間那兩隻是雙胞胎喔!

這是小朋友的遊戲室兼跳舞室

離去前客廳合照

小傢伙咧?

再來一張~

啊咧~那個哥哥很照顧(愛)zina,小朋友不會假裝,zina感覺到被愛,也超粘他

這張稍正常了~

他們的房子非常非常非常的大(圖這張是他們家客廳最小的椅子就知道恐怖了)

珍姊跟may姐的氣質和說話語氣根本一模一樣,果然是麻吉來著
很親切招待我們,對zina就當自己外甥一樣疼愛…
回程阿停大反省:我有沒有一個麻吉如果在國外可以對待我的親人就像我自己呢?



在上海住了n年的珍姐說:「我們上海人是不去世博的,人太多了!」難怪阿停在那裡聊天遇見的不是東北來的就是內陸來的…





機票訂了明天回台灣

珍姐掰的時候說:「good luck!」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