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1y2m~100%全(小)人類!

養兒一年多至今,今兒個要正式宣告:真真正正覺得自己養的是100%的人類啦!

(片註:家裡沒買半個助走工具,小傢伙竟然自己發明推小椅子來嚕嚕嚕~XD)
一歲兩個月,真真正正的全人類世界已來臨啦!



一歲以前的進步(度)還可以一樣一樣來寫,
一歲後進步神速,根本不知該怎麼記(行為變得複雜,我相信前輩馬麻們一定懂阿停的意思),

超愛講話,會講的話已經太多,大人一講就學會,小人字典已經塞爆~

比如問她狗狗在哪裡,她竟然去書櫃找出那本有狗的書,翻出狗的那一頁,並指著大門意指狗狗在外面也有…

比如問她阿嬤在哪裡,她可以從房間衝到客廳拿電話,放在耳朵旁邊意指阿嬤不在家在電話那頭…
每一天都有好多驚喜…




今天下午小人來牽我的手,她想走得更遠,需要"幫手"
那一刻,我的內心好激動 好感動
大手牽小手 一起向前走
這是我期待了一年多的事
我真的生養了一個女娃娃,我真的有一個自己的小孩(以前都是學生來牽手)
不知道要怎麼說明白我的感受(記得上一次這種感覺是小傢伙第一次過來靠頭撒嬌讓我直上雲霄)
幸福耶…
棒棒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