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zina找玩伴(1)-慈慈和文文



社區鄰居許太太生弟弟啦,今兒個稍小禮物偺思加去拜訪
先和小姐姐慈慈相見歡

睡著的弟弟小文

才三個月大的小臉蛋

醒來了

許阿公說這個孫子長得好厚道,將來一定是個老實人

思加看我目不轉睛,說要幫我拍合照

好像離這種小人的日子好遠了
不過現在叫我再來一個也是不可能的任務~太操了啦

思加沒跟媽咪回加拿大,自己一個人在台灣下週才回加國
超愛baby

根本就一整個著迷

我可以抱抱他嗎?思加抱小文文

小文文超靜的喔

弟弟又睡著了

這次連慈慈姊姊都去偷看

慈慈姊姊下禮拜要滿二歲了,她跟思加比說『安靜不要吵』

拍下這一幕好興奮啊我
養女生的好處就是這麼貼心!

那小傢伙呢? 許阿公在陪啊

小傢伙一開始很害羞

慈慈姐姐跑來翻滾給小傢伙看

總之,今兒個就是人小當道~哈哈

小人世界樂無窮

地上那堆小圈圈是慈慈姐姐分享的,讓zina看傻了眼

很high的小慈慈

一看就知道是充滿愛的孩子

慈慈馬麻說:「生兩個不單純只有養二個的問題,最複雜的是解決吃醋的問題…」

慈慈馬麻也是瘦超快的帶小人人乾我族類

就在阿停拿出狗狗的時候,兩個小人竟同時瞪大雙眼,異口同聲說:「狗狗!」

一瞬間,慈慈快手快腳的要衝了!

小傢伙竟然在一旁觀看

被慈慈搶先一步

小傢伙生平第一次有心愛的東西被搶
我一直很好奇她的反應,結果她竟然只是看著,沒有啥反應

拿到狗狗的慈慈

不知道小傢伙心態,該不會她以為她現在還在照鏡子,只是今天長出頭毛了吧?XD

拍合照時慈慈很快又跑了

今天謝謝小慈慈分享一整籃的玩具,好幸湖~


許阿公阿嬤、慈慈馬麻說明天再來玩,最好每天都來玩喔!

今天的交朋友大成功!

好棒喔! zina有年紀相近又住這麼近的玩伴(姊姊+弟弟)耶!
那是不是代表阿停真的不用再生下一個了…哈哈哈哈(奸詐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