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恐怖的上海六天五夜自由行(4)-城隍廟


(圖註:這一路小傢伙的人工活動座椅就是她老木~XD)

本日上海39度
蒙古內陸熱浪來襲,直逼上海
酷熱
爆熱
非常熱





在飯店看晨光,還沒有熱的感覺



我們在25樓有很好的view



一出飯店,只感覺『轟』一陣陣熱氣襲上臉來



熱啊~~~~

熱到要爆炸!!

簡直是『火爐城市』!!

決定去有名的城隍廟吃小吃

我推~

嘖嘖嘖,這才是中國嘛~真是古色古香!


(圖註:中間那隻格格不入高掛城上的玩意兒叫作『世博-海寶』)
這時還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一進去大驚~好一個人山人海啊!

隨可以告訴我上海都是這麼多人來著?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位子,旁有推車賣超貴飲料的小販(一杯西瓜汁是12元人民幣,約台幣60元,去搶好了)

蟾蜍渴翻,還是買了一杯(才知外面賣更便宜的一大堆)

我們旁邊的這位小姐在用吸管喝小籠包的湯

煞是有趣哩

蟾蜍買好料來了

前面是最有名的上海蟹黃小籠包

蟾蜍在說:「太多東西了我不會挑,老婆換妳去買!」

好,等我吃吃

小傢伙顯然很想吃

我買了小傢伙可以吃的『菜飯』來餵食,果然吃了許多~

外頭熱呼呼
老闆給我來茶冰水澆澆熱氣吧

茶水來啦
小傢伙沒看鏡頭

這一張換老木沒看鏡頭,沒默契啦~XD

路人都說小傢伙超白,「好白的寶寶啊…」此起彼落

逛完街,門口就是西洋鏡的演出

一群小朋友圍著看小洞,超可愛
這個西洋鏡在澳門及新加坡可是只能遠觀的古董哩!沒想到上海還有人在演,真是太厲害了!


我和蟾蜍一路都找不到可以幫zina換布布的地方
麥x勞人山人海,他們的廁所是蹲式且小到不行,
肯x雞的廁所故障維修中…

最後走到一家高級飲茶店才找到位子(因為價位高,就沒啥人了),準備隨便點一樣好讓zina換布
沒想到火速幫zina換好布布,蟾蜍喚服務生老半天都還沒有人招呼,

這時沒水準的阿停抱著zina就說:「沒有人,布布都換好了,閃人乎?」且早上吃太撐,根本吃不下啊!

蟾蜍被我拉走,還在碎唸:「我生平從來有做過這種事…進人家店裡換尿布還不點菜的啦…」XD


回程看見『東方明珠』

透過計程車車窗的明珠不大明哩~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