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恐怖的上海六天五夜自由行(8)-明天還來嗎?



推著推車一路問有沒有開放綠色通道的館,直到放棄~><
瑞士館因纜車相撞事故停駛,本來聽說要排三小時,現在只要三十分鐘
二話不說就排了!

「好白的寶寶啊」、「好可愛的寶寶啊」、「是女娃娃嗎」、「好精神的寶寶啊」…
此起彼落的說著唯一的推車zina寶寶

也有好些個大陸馬麻心疼的說:「好殘忍的父母啊,這麼熱,是要熱死寶寶來著?」

我和蟾蜍都快笑翻了
不過,並沒有人讓路,我們還是排了三、四十分鐘,總算進了瑞士館!


做得像山一樣,上去的過程都是自然風,直到進入最頂部的棚內才有冷氣放送,又看影片啦!

呼~這是阿爾卑斯山頂喔!

展現科技又方便,這次世博大部份國家都用影片呈現,讓人頗為失望,
人客在家自己蒐尋youtube不就好了咩?><

排了很久卻了無新意,蟾蜍說:「今天到此為止,我不排隊了…」



出館後,在幾館之間遊盪找不到哺乳室,也無乾淨廁所
(女廁入夜後累積了一整天的衛生紙,都積到地上去了…
好佳在吃法料理飽足的zina完全沒來討捏喝
該換布布怎辦?

很狼狽的,我們第一天就降找了張乾淨椅子,露天換起布布來



這是出館前的芬蘭館,十點關閉,九點五十五分我們衝進去,免排隊啦!

這個泡泡影片牆我很愛,但拍下來效果不佳

很夢幻的fu

芬蘭館的造型是一個冰壺,這是進入後的壺壁


滿天的藍光是模仿極光

要閉關了還是人山人海

芬蘭也是聖誕老公公的家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還有還有,也是moomins嚕嚕米的故鄉喔!

蟾蜍問我啥是嚕嚕米,我跟他說嚕嚕米故事的由來

最讓蟾蜍興奮的不是其他,而是這一堆運動用品

滑雪的傢伙啦

其他製品

今天的行程在芬蘭館ending挺好啊

和嚕嚕米的海報合照

小傢伙不理

第二拍

小傢伙還是不理
出館的時候,芬蘭館的入口已經關門啦~~~lucky


很好,
今天終於要圓滿落幕了………嗎?




出了園區,問人家"打滴"的地方在哪裡?
往人最多的地方就素啦!







人.山.人.海!!!!!

人多就算了,還插隊的比比皆是…

我拍的這一刻,已經快輪到了

熱到不行,我拿DM來扇風,試圖在悶熱的空氣中招來一些氧氣

是的,我需要氧氣

從來不會翻我『媽媽包』的蟾蜍,今天竟然也破天荒從裡頭撈了一條毛巾出來擦汗…
等待的過程中,還有很多排隊的現象一言難盡,讓我和蟾蜍一整個大開眼界!

又是混亂成一團,那你家小傢伙呢?
只要混亂場面,她就趕緊來睡她的大頭覺~

果然是外星人來著,又逃回她的潘朵拉星球避個風頭啦!
上了taxi她才醒來,就可知道這傢伙的厲害了吧!


好恐怖…
真的好恐怖………

計程車司機說:「這世博人太多啦,又悶又熱,就算給我錢我也不去! 你們怎麼會帶這麼小的寶寶來呢?」

我問蟾蜍:「我們明天真的還要來嗎?」

蟾蜍也問我:「我不大想來了,明天再看看好了…」

我們倆帶著「明天真的還要來嗎」的問號進入夢想

明天,明天新聞說會破四十度,明天,明天真的還要去世博嗎?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