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恐怖的上海六天五夜自由行(3)-抵達上海


(圖註:挑高的飯店大廳配上小人真素個強烈的對比呵)

司機下車一陣周旋,本來就全滿的巴士,人客又紛紛坐定位,急駛北上
半夜十二點多,終於抵達上海!

上.海.儂.來.啦!


這會兒總算可以take ez了?
一下車,大陸青年們紛紛鳥獸散
徒留我們在等司機開巴士側邊行李廂

未料行李都還沒拿到就被好幾個先生團團圍住;
蟾蜍一手拉行李,一手展開推車,
一下子粉紅公主號就被一個中年胖禿子一把抓走
幾個男子和胖禿子拉拉扯扯,說是他們先發現我們的?!?

一個瘦子問蟾蜍:「去哪裡? 都算您100元!」

胖禿子則說:「我跳錶的,我跳錶的!」

原來是taxi在搶生意
蟾蜍選擇跳錶的
胖禿子就把粉紅公主號推走,推向對面車道的那輛taxi
我抱著zina在後面追
聽見那幾個男子在後面罵


上了車,給了地址,吹冷氣涼,以為這下子要轉運了
畢竟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的時間已經過了
搞半天都已經過了子時,現在是七月初二,該天下太平了吧?
我的床啊床床床~~~~~~~~><




胖禿子笑得嘴快咧開,批頭就說:「先生啊,您知不知道您們剛坐的那台巴士是台"黑車"?它可是沒有牌照滴呀…」



是喔? 難怪…

阿胖又直說zina好可愛,問我們打哪來?
又問來看世博?
又問蟾蜍愛女孩還男孩?
又問我們飯店是誰選的?
又介紹上海好吃的在哪裡…

一路吱吱喳喳,讓我們完全不疑有他
又經過半個世紀…

抵達飯店啦!


出運啦!!



傳說中上海超豪華最新蓋的五星級飯店-
上海興榮溫德姆至尊豪廷酒店wyndham Grand Plaza Royale Oriental SHANGHAI(註)
(這名字長到連計程車司機都唸不出來說,是上海溫德姆集團旗下最新的酒店)

(圖註:挑高大廳上頭的巨大歐式吊燈)
就是這間讓蟾蜍不得不來,不來不能退錢的飯店啊泥~~~~

我這一路抱zina的手早快廢了(所以這幾天都在復健中,文章生得慢啊~~)

趕緊將她放椅子上

好傢伙陪我們千辛萬苦的來到上海

睡醒模樣


坐好

有寬敞的位子真好

大心

爹地呢?


蟾蜍進來臉很臭,我挨上前去,只見他一邊check in,一邊問飯店櫃檯服務員:「請問從上海火車站南站坐到這裡大概是多少錢?」

A女說:「我坐過一次是48塊」

B女說:「我有一次坐是50塊,不一定…」

蟾蜍望著我說:「司機剛剛跟我收了270塊!」

蛤?
蛤?
蛤?
270塊!!!!

歐賣尬!


不問還好,一問才知道被騙了整整台幣一千多塊…真的是騙很大啊!




但當時不坐他車確實也無法,因為我雙手抱zina,蟾蜍一手拉一個行李
粉紅公主號被那可惡的胖禿子一把推走,我們都追車來著,怎還有得選擇商量考慮空間?

第一天就被騙那麼大,心情都黑了一巴

飯店服務員說:「以後如果覺得車資怪怪的,就先不要付帳,來櫃檯通知我們…」

蟾蜍聳聳肩,無奈的說:「現在知道啦,只好當付學費上一次課,不要再被騙了…」






進房間
哇!是king size的大床!

我和蟾蜍一致無異議通過,這是我倆所有旅行中最讚的床前三名了!(躺下去感覺超棒的啦!)

小傢伙開心

被抱了好久,總算得自由~

我愛自由!

歐耶~

準備好要衝了

嘿嘿

我衝~

這只是房間一角

上面的水晶吊燈

這房間有分n個室,大到像個家
總之,非常之舒服
個人粉滿意!!

拆行李咱要洗澎澎啦
先倒出的是zina的行頭…


(圖註:她最愛那書是小米妹送的,因裡面有狗貓,想見zina多愛這兩種動物嗎?XD)

以上,都是她每天必備物品
除了尿布、衣服、紗布巾、耳溫槍…,還幫她帶了行頭,降她才會有家的fu啊~


折騰了一天,累到要殺人了…咱真的要出運了嗎?
同學先喘口氣
開放板凳占位,明天要前進世博了…哇咧~明天再來開講!!


(未完待續)


註:飯店有人寫過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u9oZfgmVBQOBfqlv6zoPqyjH/article?mid=5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