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瘋狂同學花蓮跨年行1--來去花蓮!

「妳知道明天是一早6:10的火車吧?5:50在台北車站西三門集合,記得帶泳衣和禮物!」感謝妮巴前一天愛的叮嚀,由於日日夜夜的案牘勞形,雖然導遊-阿達是我連絡上的,但一直到出發前,我還是只知道我12/31早上要去花蓮兩天,其他細節是真的什麼也不知道@@



前一晚還是習慣晚睡

但12/31可是一早聽到4:50的鬧鈴我就跳起來了!

好緊張~

因為本姑娘根本就還沒整理行李哪!><



媽在五點來敲房門問我:「妳要怎麼去火車站?」



「不知道 我還沒想這個問題耶!」這就是房氏隨遇而安沒水準人生觀



「捷運這麼早有開嗎?不然,妳去求妳爸好了…」媽幫我想了一個辦法



「不用啦!那我騎車!」尤其是當我看見爸熟睡的臉龐,更加堅定自己搭車的決心!



在吃了媽特地早起為我煮的愛心早餐

拿鑰匙要出門那一刻

赫然發現已經5:30了!



除非我的黑炫風會飛--

20分鐘到台北車站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



事情愈緊急

頭腦反而愈靈光了!

差點忘了那台北-台東兩年趕火車的訓練

阿停可是擁有"東幹線火車達人"的封號呢!



這時才開手機,趕緊call輪子:「我改在松山火車站上車,妳們不要等我,只要告訴我哪一節車箱,我去找妳們!」



不知道是不是我講得太神了

輪子竟然懷疑起來

好擔心的樣子哩!



嘿嘿!

從我家到松山火車站只不過15分鐘的公車程唷!

於是我還有時間回房間重新整理一次行李^^y



短短起床到出發不到一小時的光景

到集合地點的方式

已經從【公車+捷運】→【機車】→【公車+松山火車站】

一切都不在計畫之內(因為壓根兒也沒計畫過>"<)

果然是善變的天秤座啊!



一個人背著行李

一邊聽MP3

頂著台北清晨微涼的寒意



(圖註:有沒有看見那可怕的黑眼圈?…穿的看起來很包,但其實裡面才穿了一件棉質外套跟一件無袖喔!以阿停住兩年台東的經驗,本人認為花東是著實沒有冬天可言滴!)



在六點零五分到了松山車站





「哈囉!」從容的上了往花蓮的自強號



「厚~有賤招也不講一聲!」硬是讓住汐止的王八花跟住東湖的妮巴恨得牙癢癢(因汐止跟東湖離台北車站更遠,跟我一樣在松山上車會比較近)



【團員介紹】

本次號召此跨年行的主辦人是在eztravel(易遊網)工作的輪子



(圖註:輪子在右)

真是太感謝輪子了!



這是情侶檔(一):妮巴(咱大三班代)&大軍





情侶檔(二):阿德&虐小欠(呼~班對!)





這是因為沒水準而一直單身的王八花(咱大二班代)



(圖註:幾乎令人不敢相信,過了四年歲月的洗禮,他竟然還可以沒水準依舊【其兩日沒水準事跡容後一一為您詳述】,實在太可怕了!)



這是花蓮在地人導遊-達哥(咱大四班代)




熱情贊助容納得下八個人的小巴

全程細膩策畫微笑陪伴

這時貼心的作者不免就要告訴單身女性同胞們不要孝想了

因為人家已經死會粉久了喔!



幾乎是四年前三天兩夜綠島行的基本班底了!

耶~!為我們的友情不滅say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