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同樂會分享包



(圖註:看黑板上的這些項目,有沒有跟我一樣好期待?)



今天是咱們班本學期唯一一次的同樂會

也是小朋友們人生中的第一次同樂會

才藝表演沒有設限

讓他們自由表演自己覺得最贊的拿手絕活



一一詢問後

在黑板上列了節目表

一邊寫一邊懷疑~甘有影?or會不會冷場?

表演後

才真讓我大開眼界!



一邊吃零食 一邊欣賞



看!全班最不怕小強的豪豪拉小提琴



是不是狠帥?



阿閔認真的說他要表演"獅子叫"



叫得超逼真的!

得到大家的熱烈掌聲!



全班最乖的婷婷(品學兼優)說她要捏黏土(這是本姑娘從小到大第一次在同樂會上聽到有這種節目的!)



我問她:「那黏土呢?」



「在書包!」她趕緊拿了出來





婷婷雙手在空氣中繞了很久的圈圈(我真的有一度還以為她是要表演魔術><)

等了兩分鐘後她開始搓揉起來(可能這時才下定決心要捏啥)

由於目測這個成品要出爐應該還要等很久

等待的過程中,我徵求下一個志願者

雙向注意,雙向進行~



接下來是全班個子最小的伯軒表演單腳跳繩



(圖註:請看箭頭,婷婷還在努力中,好認真!)

豪~塞~雷呀!



阿秀表演同時轉三個呼啦圈



腰力好到不行!

了不起!



嫻嫻的急速呼啦圈



快到沒辦法幫她數幾下

腰動超快 根本就來不及數!



全班最漂亮的芊芊要畫美少女畫畫





安安的摺紙(這也是本姑娘打從有意識的同樂會至今,第一次看到同樂會上有人秀這種才藝!厲害厲害!)







全班最帥的翔翔的琴





璇璇一開始試彈時,完全無聲

因為她竟然踩不到風琴的腳踏板><

於是之後由房老師坐在她旁邊(同一張椅子)幫她踩

終於演奏成功!





其他

還有小朋友酷愛的猜謎

庭庭的陶笛

小章魚表演的恐龍(超經典~)

都很不簡單!



不過最讓人佩服的

是他們每一個都敢上台的勇氣 和敢表演的膽識

相信這些小孩在未來人生的舞台上一定能大放異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