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人生哪那麼多痛苦?

痛苦皆因對生命有太多的執著

而無法超脫

而無法快樂



下午痛快的哭了一場

眼淚跟水龍頭忘了關似的流淌 良久



如果妳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這輩子

還從來沒有被任何人真的愛過 珍惜過 用心疼愛過

除了情人

還包括妳的家人

這樣的清楚,反而十分難受



沒有忿忿不平的情緒

只是覺得悲傷



忘了衛生紙的手

就讓淚水溢溼在枕上

連喊叫也無法

這就是一個連哭也那麼ㄍㄧㄣ的我



假若我也造成了身邊的人痛苦

如果我讓你不開心

那麼我向你道歉

對不起



該屬於我承受的

從不願分擔給任何人

也不該分予任何人



渺小如微塵的生命

哪來這麼多的放不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