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永遠的朋友

Farfang,一個目前只有見過兩次面的朋友



F曾說

我是值得他交一輩子的友

他說他真的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摰友



於是用心傾聽

用力關心

並忍受我忙碌時有一句、沒一句的MSN

忍受我總是忘了有跟誰脫客過

就無緣無故消失在線上的沒禮貌舉動



開心時,他贊我笑得燦爛

悲傷時,他總是鼓勵、安慰

"自虐"時,他殷殷告誡與責備

那陣子忙翻天,他甚至願意提供一天供我使用(但我沒水準竟忘了回應:p)



愛畫畫的他還為我畫了張生日卡

上個月捎來的聖誕卡上,還特地畫上了一隻貓



他說:「我知道妳喜歡貓。」



「妳會回寄我嗎?」他期待



「不會!」哈哈,我好狠,因為真的太忙了咩><



即使我依然忙到什麼也沒回覆

他卻仍然一本初衷的說:「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為什麼才認識三個多月,就覺得我是你值得深交的換帖呢?



誰能為未來許諾?

況且自己一廂情願的希望,就會是對方的希望嗎?

在面對毫無保証的未來,卻依然能勇敢的為自己期許的事一步一步的付出

那樣的付出 更令人動容



溫暖而溫柔的付出



因為值得

所以珍惜



因為你的珍惜

讓人也想珍惜




(圖註:哈!好巧不巧,正在波文的時候,他又傳了一張可愛的打氣畫畫呢!這可是聽說我胃痛一整天的慰問?)



太sweet了!

謝謝泥~^^



寫即此,也在此要謝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關心和疼惜,才有今天的房小停

真的非常謝謝你棉!!



------------我愛紅娘時間-----------

F目前單身 天秤座

blog在右邊的連結中"Farfang"

也曾為情所困 目前感情空窗

意者請直接上他布落格留言 自由發揮

祝福大家^^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