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不復存在





暗夜的火光

十五年來(從國一開始)的n本日記

全部

在暗夜的火光中被吞噬



溫暖而 妖嬈



妹看見大驚:「妳怎麼可以燒書?」



「看清楚,是我自己寫的日記!」-__-"



堆起來超過我的膝蓋

還要用有輪子的電腦椅運去陽台 

不然一次根本就拿不動><



雖然回收還可以賺幾毛錢

但還是選擇用火

因為那麼私密的文字紀錄

完整拿去回收實在令人太不安了點兒



撕到手酸

尤其是那幾本貴的 超難撕開的

果然是高價位高品質~



不寫了

也不留了



故事全部都消失了



(圖註:醜的跟薄的都火化了,留下一些美麗的精裝版的殼可以給我以後做繪本用:p)

一本一本的離開 消失 被吞噬 比我想像中簡單

呵 不過過程卻比我想像中緩慢(火的速度原來這麼慢是怎樣?)

害我罰站超久>"<



這裡也是

2006年就從今天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