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身體健康

作詞的是我最愛的林夕

不斷的reapeat

沉沉的心情因旋律因歌詞因意境化成一股酸楚而感動而嘆息

分享予您



(感謝妮巴稍來MP3給我^^)



----------------------------------------------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編曲:溫浩傑 監製:陳德健



A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B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C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repeat ABC



D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repeat C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



廣東版也很好聽 歌詞也很有意思唷!

(個人偏好喜歡廣東版的唱腔,廣東歌無敵~耶耶耶~!!)



身體健康(廣東版)

作詞:藍奕邦 作曲:藍奕邦



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聲

連累你 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最青的菜



*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

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不需拐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如若我 跌斷雙腿 我就算去那裡你都跟我

扶著我 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俯身彎腰

人漸老 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

唯願我 牙齒堅固 可吃盡你炮製我愛的每款小菜

Repeat * #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怕病了等於失了寵

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褒太重 不知怎操縱

Repeat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

窩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