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安全pass2005囉!

「嘿!這學期快結束了!有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啊?安全過了一學期…」音樂老師來我們班帶小朋友去科任教室上課時,我們總會小聊兩句。



我說:「是啊!是啊!」真的快放假了耶!



「妳真的太幸運了!妳們班什麼狀況都有!這學期真是辛苦妳了…」妥瑞、過動、資優、家暴…,我們班在學校是真的還滿紅的



期末最令人開心的事

是小晴媽媽(越南新娘)回家了!



我問小晴媽媽:「為什麼最後會想回家呢?」



「因為菩隆來勸我啊!每天都一直來找我,拜託我回家…」小晴媽媽滔滔不絕



「呃,怎麼找?是托夢喔?」哇!我頭一次聽到耶!



「對啊!我每天都夢到神…」cool耶!anyway,小晴和弟妹們又有媽媽啦!



感謝老天爺聆聽到我們的聲聲呼喚

還派神出動咧!



我應該還算是一個幸運的老師吧^^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