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瘋狂同學花蓮跨年行2--前進太魯閣

【一】終於到了!



睡到一半花蓮就到了

被輪子喚醒時還昏昏沉沉的

一邊惦記著要打給地主阿達

朦朦朧朧的撥了出去

他到底在說什麼其實我也聽不大清楚@@



「前站還是後站?」不知誰在T字型地下道發問



「後站吧!」我努力想要記起,阿達好像有講過



(結果竟然猜錯,請原諒我有"起床呆"><)



【二】可以去太魯閣嗎?



從小學開始蒐集郵票起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擁有四座國家公園的首日封套票~太魯閣那幾張超美!

看過好多美麗的照片影片

一直超想去太魯閣

往返東部那兩年

每每經過花蓮都忍不住湧起我必得去一趟那裡的心念

前年一個人遊花蓮竟然錯過

一個人都快三十歲還沒去過太魯閣

我已經漸漸把它當成是在夢裡才能到達的地方--像是一個只存在在夢裡的地方。



「妳們想要去哪裡啊?」」一上車,達哥問我,被虐小欠說服後坐在副駕駛座的我,不知不覺就變成"領隊"了!(不到一小時又身兼此行的"會計",真是感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啊!)



「嗯…阿達,可以去那個…太魯閣嗎?」內心愈是嚮望,愈是問得超小聲,深怕一個不小心,馬上就聽到晴天霹靂的一聲"no",那麼小聲一點 也許心碎的聲音也會小一點



「好啊!當然沒問題!」哇哇哇!HOW阿沙力啊!一剎那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過…我想還是問一下大家好了!」人總是愈接近夢想愈加怯懦,轉過頭小心翼翼的問:「阿達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們去太魯閣怎麼樣?」



「喔!好啊!」一樣阿沙力個性的虐小欠率先回答



哇塞!在沒有異議的狀況下

我們這台小巴就開始飛奔太魯閣了!




(圖註:車內情況-【前排】阿德、虐小欠、輪子【後排】王八花、妮巴、大軍)



【三】前進太魯閣!



上山之前順路先繞到七星潭





海海海海海耶~~~~~~~~~~~!!

我們真的離開台北盆地了耶!



(圖註:後面那個怪伯伯是阿德)



「這裡好台東喔!」這兩天只要看到海脫口而出就是這句,不然就是「好綠島」><

呵 不知道花蓮人聽到會不會很想打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