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歷年高中同學會照片大公開

在『久違的高中同學會』裡,有人說照片太少不夠看

威威在這裡有照片提供大家欣賞,想知道這幾年大家到底變多少嗎?



☆這是2001/06/17的同學會:



(圖註:大團圓)



那一年,我們大學剛畢業…



連絡人:教練&三八岑&ME

地點:??(教練選的?)

點名:房宜蓁、阿哞、許青蛙、飯團、黃芬慧、巧we、教練、阿信、蘇小俞、好小芬、小白、黃佩、姵榮、小小(記得那時她難得回國)、黃思瑋、蘇怡加、小龍(陳振銘)、三八岑and me

訪客:陳榮翔

共20位(好像是歷年來最多人的一次)





(圖註:這時候大家才剛到,準時的人先拍照:p)





(圖註:這時候教練還沒變瘦耶!)





(圖註:這時飯團已經開始有瘦的跡象了…)





(圖註:乙純當時已經改名成宜蓁了嗎?@_@)





☆2004/2月第一次在冬天舉辦的同學會:



(圖註:冬天的ke燒)



連絡人:教練&三八岑& ME

地點:東區的??(我選的,可我忘了)

點名:教練、蘇怡加、賤狗、fernando、smoke、阿信、黃小玲、三八岑、仙草、小白、姵榮、意才&me

共十三名





(圖註:臨走前的大合照)





-------------------連絡人辛酸血淚實錄分隔線---------------------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是有一次同學會連絡肉丸,他竟然問我:「妳是誰?」



當本人報名之後,他竟然說:「不記得有這個人!」(是老年痴呆症嗎?)



「那小鼠你記不記得?你跟她同班,我也跟她同班…」忍著想罵人的衝動,我還搬出小鼠來喚回他的失憶症



他終於記得了,但卻回:「高中同學會?…沒什麼好參加的!」(-__-")



有人會問:「有誰要去?…這些喔?」(那你到底想誰去…?)



有人會說:「xx去,我才去…」(那你單獨跟他約會不就好了><)



還有人說:「我最近鼻子長了一顆豆豆不想去…」(無語-__-")



被連絡的人只要點頭跟搖頭

但連絡人卻得要背負著這場同學會有沒有辦法給它成功辦起來的命運

尊重個人意願,但也請大家多多體諒連絡人的辛酸哪(泣~)



這次還要給三八岑、仙草跟教練拍拍手

希望下次同學會,大家能像這次一樣快速宣傳,分工連絡

還有,自己也要記得出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