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感溫這一切

鏘鏘鏘~~~!!

想念阿停的朋友們,房島主終於回來啦!







為了回饋關心本島主的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本島主決定放上火辣照片供大家欣賞~(會害羞噁心的同學請先離席)




☆房小停挑戰生平第一次激吻(舌吻)女人~成功!


以下是三連拍全紀錄:





當嘴對嘴的那一剎那




竟一發不可收拾




(圖註:為保護當事人,故不公開全臉照)

呵,後來才知我倆都是生平第一次激吻女人XD




哇~~~~~~不要流鼻血!







8/12~8/20

將成為我這一生最難忘的時光





在渴求聽眾之後

老天給了我一大堆能讀懂我心的聽眾,一大堆(泣~)

很感動

很感謝




很多細細膩膩的感覺

很多的看見

很多的智慧

很多的柔軟

很多的美

很多的愛

一言難盡



每一幕都仍歷歷在目

從陌生,到熟悉,到彼此支持,互相愛著,五十四個夥伴,每一個人

我們瘋狂的哭




也瘋狂的笑




給予彼此真誠的愛、支持與力量




活生生的,舞出自己生命之光

洞見生命的真相

令我不禁要贊:這才是人生哪~!




仍舊感動

很深很深很深的感動





感溫這一切!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抱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