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背包客訪友環島行2--高雄到了!



左營到囉!



高雄是比台南熱五度嗎?

穿著背心短褲,炙熱的陽光把我晒到全身燙呼呼





Posen來接

我們一起到近美樂蒂公司的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化妝的美樂蒂小姐

感覺亂像歌手張紹涵的說(本人比照片像十倍)



「阿停交給你了!我晚上再來接她!」午飯後,美樂蒂把我鄭重託付給Posen



「去旗津嗎?我好想要吃烤魷魚!」哈哈,地陪大人一下子就答應了



現在正在前往旗津的旗鼓二號渡輪上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旗津搭渡輪耶!

連摩托車都可以騎上來,上面還有冷氣,豪~塞~雷呀!



天氣很好,但海上的風光還是灰濛濛的

發現眼前駛過一艘在台北淡海絕不可能看到的大貨輪,當然要合照一張!



(圖註:右邊最高那棟聽說是高雄的101喔!)



不動的攝影先生一直在搖控我的頭,來配合輪船在鏡頭的呈現

不過這張照的還不賴

決定下次依然會配合^^



上了連在地人都顯少去的旗津燈塔





↓以下是燈塔全貌





一旁有哈比人的家





再往山上走

穿過磚塊洞口,到古旗津炮台



有拱形的也有方的門





看見遠方的view

海浪一波一波打上岸來





我又出一張嘴,大叫:「等一下帶我下去海那邊,我要去踩浪!」



呵,跟我棉有求必應的地陪許願,當然也是迷問題的囉!



下山突然下起雨來

看見一隻小白很認真的在躲雨



沒拍下那個表情,真的亂可愛一把的喔!



下了山,一到烤魷魚地區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圖註:真是狠觀光客>_<)



五年前吃過非常難忘,天知道我真的是為了這支要來旗津的!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