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最後一堂課



(圖註:美女老師畫像by小葉)



暑假在學校為低、中、高年級上作文課(每個班25名學生)

本週是暑期學藝班的最後一週



今天也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堂課



今天輪到高年級的班,這一班是五六年級的小朋友

不曾兇過他們,但他們依然很配合地

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為了配合鬼月的來臨,今天高年級的主題是『心目中的鬼』

寫完後,我拿出了紙卡--



教學這九年 一直有個習慣,會在一個地方的最後一堂課,請小朋友寫些話(畫)給我

做為紀念,好的建議也可參考及改進自己

歷年來的文字圖畫,都依然保存完好,不只因為小朋友純真的文字圖畫惹人憐愛

還有那紀錄著的,都是我生命曾經的過程



採自由自願制(要寫的來拿紙卡)

幾乎全班都寫了,羅列部份在下:





親愛的蚊停老師:

我是宜熏,謝謝老師您的教導,

可是,恐怕以後不能再看到您了,因為我要轉學了!

老師您上的課非常有趣,也讓我的作文愈來愈進步了!

我愛您(宜薰)





房老師:

我是渝靖

你上課很有趣,人也很和善

上課也很豐富,好玩

今天上的課我很喜歡

謝謝老師(渝靖)





我覺得上作文真是好玩耶!(逸謙)





房老師:

老師上的課都很有趣,祝老師天天快樂呀!(書維)





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有趣,畫畫也很漂亮,

希望六年級的科任課可以給老師教到。

祝老師 永遠青春美麗 天天黑皮(雅云)





房老師謝謝你教導我(浚恩)





房蚊停老師:

我覺得妳長得好漂亮喔!

跟我們老師差太多…根本就是反過來嘛!哈哈…

而你又教得很棒,好希望妳教我們班。

謝謝您。(小葉)






謝謝房老師這幾個禮拜的照顧,讓我學到更多東西

謝謝房老師(冰淇淋)





房老師!謝謝您的照顧,告訴您,其實我有一位女朋友。(刺蝟)





房老師:

謝謝老師告訴我很多很多的知識。

祝你長命百歲(柏勳)





有很多的感動!

離開學校時,在雨裡,也輕輕的說了聲: 再見了!小朋友!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