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背包客訪友環島行1--第一站台南

話說本年度研究所同學會恰好在19、20日

以致於阿停生平第一次有同學會沒法參加

並不願徒留遺憾,9天工作坊的課程一結束,即使全身酸痛

還是準備行李要如期一個人南下(反正也沒事倒是真的)

準備西下東上,背著背包,環島拜訪我久違的研究所同學



此行目的並不是要看名勝古蹟(客倌見諒囉),真的是找朋友純聊天滴!



出發前的8/21午恰好接到三八岑的電話,邀約和智障昆一塊兒晚餐



燒肉+三瓶乾杯

聊了很多工作和家裡的事



這頓飯是智障昆欠我好久的,也當作是行前的餞別!






8/22搭乘統聯一路冷到台南(統聯的冷氣真是冷到一個爆!>_<)

台南的阿玄早在站外恭候



一下車我就哀嚎:「玄~我要喝熱湯!當歸鴨湯 還是豆花湯都ok!」



強推台南的當歸鴨!

這次來台南想吃的已經不是棺材板跟周氏蝦捲,真的只有"當歸鴨湯"!



當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加麵的時候,玄子很正經的告訴她:「她(阿停)要的是湯!」



哈!知我莫若玄呀!



吃飽喝足,晚上同床共枕



(圖註:玄的房間)

為什麼最近身邊都是女人啊?(泣~)



分享了很多,無論是工作、感情、未來,也聊起同學的近況

很晚睡但很早起



呵,因為有美味早餐嗎?

雖然台南小吃粉多,但尊重地陪玄個人喜好

我們去一間聽說平常很多人排隊的早餐店

我的不錯吃!



玄的也不賴~





玄媽媽超熱情的,一直叫我吃東西

在玄家的中藥店櫃台前和玄爸媽合照



好像變成人家的女兒厚(羞~)



中午告別了玄和台南的陽光

上了火車,要去n年沒去過的高雄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