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背包客訪友環島行3--旗津的海

下了山

脫了鞋,就衝到海邊





旁邊有很多戲水的小朋友

這一個最可愛了說

狗仔停附身,拍到人家媽媽姊姊都快要出手阻止我了才罷手



這是好紹文失散多年的弟弟嗎?>_<



意外發現沙灘上竟然會長小豆芽



撥到底確定它真的是根深蒂固的長在那裡



令人不可思議的感動呀!



逢到海灘必撿貝殼的房小停再度手癢



沖腳的時候把撿了的貝殼拿去沖水



收拾好就殺去有名的"海之冰"!



愛吃冰的Posen一直嚷著說他要三倍大



我只要有布丁跟煉乳就行啦!



心滿意足^^



傍晚Posen載我到中山大學門口,等會見高雄的友人-吳院長



人家的大學門口竟然有海

而我的大學跟研究所讀的怎麼都是那摸樣的小啊?!(泣~)





退潮的削波塊上有好多螃蟹在爬行



還看見下午去過的燈塔



不久吳院長來了,我們爬上一旁的英國打狗領事館

一座古蹟變成咖啡簡餐吧,真是處處商機啊!





(圖註:這是領事館上黃昏的view)





他是此行出現在照片上,唯一不是我研究所同學的人

是之前工作坊的同學,退休醫生

嘿!又一位忘年交





我吃的是明明是雞排飯

一隻貓卻一直覬覦我的晚餐



把雞肉切小片餵到牠嘴邊,牠就呼嚕呼嚕的吞下去

果然是餓了?

妳是一隻餓到連雞跟魚都分不清的貓咪厚?



這是領事館後方的夜景



這是領事館前面看見中山大學校門的景



同樣都是旗津的海,立足點的不同,看見的兩面各有味道

都讓我佇立良久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