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時光飛逝,小女孩長大了!



2005年10月,第一次見到我可愛的小外甥-妹妹

當時她還不足歲

包著尿布還不會站,把她抱到哪裡她就只能待在那裡嗯嗯ㄚㄚ的叫

是個只愛男生不愛女生不會講話的小bb



那時邦彥表哥帶著我和lover嶸一塊兒遊宜蘭



(圖註:我和lover)



(圖註:我的帥表哥。詳見『蘭陽行』)



三個月後,2006年2月

舅媽難得來訪,我又見著妹妹



(詳見『稀客來訪』)

神奇的是,三個月不見,這小女孩已經會抓著東西自己走路了唷!



不過更神奇的,時光流轉

隔了整整一年,也就是在前幾天,今年的2/11

看見會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妹妹,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呀!



是不是全世界的小BB都愛巧虎啊?




媽呀!她會站了!她會走路!她會開門!她會自己穿鞋子!!!!

我好像白痴一樣,每看到一件事就哇哇叫

同一張臉,怎麼差這麼多啊?!



哥哥不讓妹妹專美於前,也隆登場了!

哥哥五歲,妹妹二歲,呵~都好酷!



這倆寶貝的娘--我親愛的表姊也露個側臉吧!



姊子好瘦,要照顧兩個好奇寶寶會胖就是奇蹟了吧!



在門口跟我們一行人道再見的兄妹倆



掰掰,可愛的小外甥!

(如果我一直寫下去,妹妹我要幫妳出寫真集嗎?)



我是抱病來的

說再見的時候,我有一種此行任務完成,已經可以打道回府的感覺



媽說:「喂!醒醒!我們是要去參加喜宴耶!」



爸還說要把我丟在舅家跟妹妹玩,等他們吃飽喝足再來接我

(我還真的有認真的考慮過這件事喔!)

天知道戀童阿停真的是為了能『看(抱)到小孩』才跑宜蘭這趟的呀!



話說這次回宜蘭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陪爸媽參加堂哥晚上的婚宴

遇見不少好久不見的親戚,好像年前的拜年巡禮喔!

沒想到這世界還真小!

我堂哥竟是我表哥的好朋友

我再解釋清楚一點--我爸爸的堂哥的兒子,竟然是我媽媽的大姊的兒子的好朋友

您說這世界是不是太小了一點兒啊?!



新娘子好甜美!

不過相機在車上沒得拍

結婚,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啊!

我…也會結婚嗎?



還遇到特地從法國趕回來的大姑

在巴黎已經住了25年的姑跟姑丈,力邀我們到法國玩耍



「啥?妳沒男朋友?怎麼可能!台灣男人都瞎了嗎?(好啦~這一句我自己加的)讓阿姑當個媒人,妳今年暑假到法國來玩吧!」



就算不為了男人,光是法國也是一定要衝的啊!

歐,法國~我來了!



熱情的姑姑、姑丈在回國前還特地來訪

除了送爸禮物之外,還送給我這姪女香奈爾的產品(是不是因為我太沒女人味了?)

感溫!



也祝阿停的所有親朋好友



新年快樂

豬年諸事大吉喔!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