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新加坡自由行day4【9】-烏節路

請注意,從這裡以下,所有行程都是賺到的--



阿停感溫!



在新加坡的MRT上,身邊隨處可見異國風情的穿著

但好不容易看見這一家穿著民族服飾的可愛景象



雖然模糊不清,但還是亂可愛一把的唷!



趕到機場,結果聽聞台灣的桃園機場因為起大霧已經關閉兩天了!

飛機要延誤十個小時!!

天哪!我會不會太lucky啦?



如果您還沒忘記我為了不miss老鷹秀於是在Bird park待了五個小時這件事

可能就會記得我還沒去有名的烏節路說!



二話不說,拖運完行李後,馬上殺回市區~烏節路



跟台北東區十分相似

走在路上都是穿西裝或套裝的上班族

百貨公司林立

心裡有一點失望



不過這間可愛的民俗風服飾店還是讓我逗留了好一陣子



試穿才知為何這國家的人穿長褲長袖都不會熱,這種服裝真是太舒服啦!

袖子、領子的米色部份,都是手工縫製的

也趁機變身!

把短褲換裝成長長的褲裙

真是一整個舒服呀!



想必您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要一直提到腳快斷掉這檔子事呢?

決對不是阿停無病呻吟哀哀叫

因為每天一起床就暴走十小時不是假的啊!

第三天我的"腳底"就起了瘀青(請注意,是根本不可能撞到東西的"腳底"喔!)

生平第一次腳底長瘀青的!太可怕了!>"<

除此之外,左右腳還各長了顆水泡,連夾腳拖鞋也被我磨壞了

(這也是自助旅行者的必經過程嗎?/_\)



走著走著,竟然來到有名的『馬里安印度神廟』



賺到賺到^^



華麗的印度眾神



小女子來向您請安了!





可這廟的旁邊

除了一個中國市集之外



竟然還有一個中國廟(沒有拍,因為就很一般啊!)

一邊拿香拜拜,一邊還在賣花環

是文化大融合還是要對尬啊?





門口的猴子神說:心誠則靈囉!



新加坡街頭的鴿子跟烏鴉有點兒多



這裡竟然還有禁止餵食的標誌

那麼,這麼多鳥兒都怎麼活下來的呢?



餅乾冰的推車在新加坡也是隨處可見



不過看來看去也都只有這種攤販

個人嚴重懷疑星國政府是不是只允許這種東西推出來啊?

可看起來不怎麼樣啊!沒有想嘗試


如果出現的是宜蘭那種潤餅皮花生冰淇淋捲,我一定打包三個帶走!







(圖註:哇!…不要跑哇!我們剛剛不是說好的嘛?)




重回小印度懷抱

再來買一次水果



這次買的是他香甜多汁的葡萄!



吃飽喝足,任務完成後的每一步都很隨興

傍晚的風更是輕柔可人

在新加坡的第四天,已漸漸熟悉這裡的一切,卻也即將要告別了



轉角遇到黑貓一隻!



原本坐鎮在店門口的牠

這時大方的走下來,磨蹭著異鄉遊子的腿

於是,來自"台灣的阿停"便開始和"新加坡的黑貓"展開曖昧的戀情~

各位觀眾,每週日晚上十點請準時收看『轉.角.遇.到.貓』!

(好啦!開玩笑的~)



咪咪~可以跟我合照一張嗎?






乖唷!



超愛貓的

這輩子除了在台東唸書時養過貓,現在都只能抱別人家的

媽,為什麼我不可以養啊?/_\



同學,接下我們的下一個景點是~將將將!!請看↓



沒錯!阿都卡夫回教堂又到了!



『啊咧!妳不是昨天才去過?』讀者砸電腦螢幕



『對啊!人家怎麼知道…!』房島主orz



話說昨天為了找它,踏破阿停的鞋無處尋

未料今天沒人要找它

它竟然就降出現在面前,真是天涯何處不相逢呀!



新加坡的房子無論是小間、大間,都一律粉彩繽紛



這是傍晚偶然抬頭瞥見的公寓大樓

用的都是我最愛的色~好美喔!



今兒個運氣好,還遇到傳說中的『喵氏三兄弟』



那三雙眼神,一副等一下要去"大幹一場"那副狠勁咧!



還是這堆小貓可愛!



斜坐在公園椅上的這婦人,也問我要不要餵牠們

(在新加坡常常看見『人貓同樂圖』)

我問她是不是新加坡人都愛貓?

她說她不知道,她也是觀光客,而且今天才到新加坡

可您看她把公園當自己家一樣,我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外地人啊!@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