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新加坡自由行day3【6】-阿都卡夫回教堂



(圖註:阿都卡夫回教堂已經到了!地上那些黑斑是大家脫掉的鞋子沒錯~)



在烈日下迷路半天

7-11買了一杯思樂冰坐在公園喝完才肯再走



當阿都卡夫的後門出現在面前,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哇!太宏偉了!(還是後門而已唷!)



當然就不顧一切的衝啦!



(圖註:髮夾就是在這裡不見的,可突發的狀況讓我沒敢再找下去了~>"<~)



聰明的房小停有記得脫鞋子

可是萬萬想不到,還是給它糗了!

我是被"一群"回教徒年輕男子給喚下來的,然後團團包圍

what's worng?



歐!短褲不行?

蛤?連無袖也不行?

那是怎樣?

現在叫我要怎麼繼續播下去啊?



童話故事中,總會有一個慈祥的老人出現拯救主角一下

原來真實世界也是降滴--

在我無奈的拍下一張華麗回教堂的外觀之後



一位和藹的老人乍然降臨!(真的是真的啦!)



他說:「呵呵,小姑娘妳只要到vister room換上衣服就行啦!」感溫~!(不過他這句是英文就是了)



入殿啦!





華麗的天花板



裡面太嚴肅了

而且沒半個女生

他們那些檢視的眼光讓我實在待不住趕緊跑出來





厚~鬆一口氣!





還是小心翼翼

因為剛剛真的有被嚇到

還好我不是出生在回教國家



當然還是要為各位同學介紹一下正門





是不是粉氣派呢?



而後面一片蔚藍的晴空

萬里無雲,就可想見有多晒了!



再多看兩眼我們就要走囉!






掰掰,阿都卡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