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新加坡自由行day2【3】-Jurong Bird Park





前一晚太晚睡、太早起來趕飛機(只睡2hrs)

回到旅館後洗完澡吃完感冒藥便沉睡過去

一大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而最神奇的是,不知是天氣好還是水果贊,我的感冒竟然也不藥而癒!哈!



第二天早晨預計前往裕廊飛禽公園,下午想去逛街~



新加坡的礦泉水粉貴,一瓶要200元台幣

叫我這種愛喝開水的該如何是好?去搶好了>"<

於是在飯店自製白開水,變成每天早上一定要做好的事!



方法:把熱水滾開,到製冰機去取冰塊來降溫,就可以嘍!



房間的這個點自拍位置不賴



要自拍一張才甘願出門!



每天都有一張早餐自助吧的使用券

拿給服務小姐讓她幫忙帶位



這間旅館幾乎都是歐美的老外,少見黃種人,倒挺令我詫異的

和形形色色的人用餐,觀察他們,也是一大樂趣呢!




搭MRT到Boon Lay站,接著要轉乘公車(194 or 251皆可)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嘗試搭公車呢!好興奮唷!



公車來啦!



這裡的公車跟他的MRT都是同色同款同花紋(都長降)

是不是同一家公司包下來的啊?

還是新加坡政府認為這樣會比較整齊美觀呢?



在公車上自拍一張!



(圖註:後面那位入鏡的大哥也笑得那麼開心是怎樣?@_@)


狂賀房小停搭公車~大成功!

(在這裡每成功突破一件事,都會很有成就感說~XD)



據說BIRD PARK最有名的,就是它的"老鷹秀"(我也是為此而來的呀!)

可當我跟小毛同學興奮的站在飛禽公園門口

卻發現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

老鷹秀一天兩場,am10:00和pm4:00

千里迢迢趕來,此時已經10:30了!

尬的!



是要改去其他地方明天再來?

還是直接殺進去然後待到下午四點等老鷹秀?

還是就進去看,然後不等到下午的老鷹秀就提早離開?



因為並不知道裡面有啥,像台北木柵動物園這麼大都沒辦法讓我待五小時說

而改去其他地方又是一場千里迢迢(因為BIRD PARK在郊區)

我又真的很想看老鷹秀(註)

我陷入了一種天人交戰的狀態>"<

這是我在新加坡第一次真的沮喪feel down(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都沒降)

氣自己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起床

也有點氣小毛同學也有一點拖到我的時間



我趴在欄杆上帽子壓得低低的耍起自閉,一語不發,真想哭/_\

現在是什麼情況?



「妳的決定是…?」小毛問我



我看著門口節目表發呆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再降下去也不是辦法

房小停啟能在第二天就被一場老鷹秀打倒?



「現在進去吧!」我說



而且我一定要看到老鷹秀!



註:大家都說,BIRD PARK的老鷹秀會有老鷹從頭頂上展翅飛越呼嘯而過的情景,要知道阿停會愛上去台北木柵動物園,就是因為有一年參觀鳥園,一隻孔雀從我頭頂展翅飛過,帶給我的震奮感覺啊!我就是特地要來感受這種感覺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