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See U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他說想見面

於是我們終於在久違之後再度重逢



他還是開著那輛舒服但副駕駛座總卡住不能往後扳的車

停在我家樓下接我

光是打開車門坐進車裡,這個我曾做了八百次的動作,就一整個熟悉

他一樣傾著半身斜倚在位子上等我進來坐好

只是毛衣外套牛仔褲

隨便穿,隨便一個動作,怎樣看起來都優雅、帥氣



還記得會喜歡上這個男人的那份際遇

那年他被我大學同學三振

身為朋友的我決定二話不說,陪傷心人散心解悶

開車馳騁在公路上,聽著他在那裡滔滔不絕的訴說著自己的愛情觀



那時便令我萌生:「當他女朋友一定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心動的零點一秒秘密

我從來也沒對誰說過這件事(呵,包括他)






拉好安全帶,他看著我說:「妳一點兒也沒有變!」



「有吧!至少頭髮變捲啦!」這是每當久未見面的朋友問時,我唯一能接上的一句,天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都沒變啊?>"<



相見如賓

保持距離的交談著

走路的時候,他將雙手插在外套兩邊的口袋裡

像少了什麼般的陌生

歐,那曾是十指交握的手啊!

呵呵,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見了面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

那種熟悉是,曾經是那麼熟的人,每一份記憶都還如此清晰

我們熟悉彼此的每一個小動作,也有自己的默契

陌生是,就真的好久不見了

也因為幾乎沒有連絡,我不知道他這些日子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從前是任何事都馬上分享的



他說等等還有事,是順道繞過來看看我的

一會兒果然朋友叩他,他說:「妳接!」



以前幫他接電話好像也是常有的事,我毫不猶豫順手接了過來,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您打錯電話囉!」



只聽見電話那頭陳老闆啊啊的一頭霧水…哈哈哈!

再將電話交給他,他還在電話中,我在狂笑之後下了車

see u

my friend~

未來不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