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新加坡自由行day3【5】-Little India





各位親愛的同學

小印度到了!

傳說中的小印度已經到了!





這是房導遊今日的造型



是的,請叫我辮子妹!

(不過也沒有撐很久就是了,等一下到回教堂那個100元亮亮髮夾就將要我弄丟了…>"<)



哇!好大的豆莢呀!



厚~別大驚小怪的,因為這是熱帶地方啊!




還有滿街的傳統服飾店跟金品店(金品店不給拍)



這些衣服又叫莎麗(sari),走華麗風~



小姐我可以牽著您的手跟您合照一張嗎?



歐why not,可愛的辮子姑娘當然迷問題囉!



神廟到了!神廟到了!

親愛的同學請下車,不要再睡啦!



這間印度神廟您不醒來多看兩眼嗎?人家可是常常上明信片的唷!



請脫鞋入內



內殿的祭祀看起來很威嚴的樣子

那個眼神好像在檢視我這個恐怕啥都不懂的觀光客

有拜有保祐,我們還是尊敬的拜一下好了!





這是殿的後方





舉頭不用三呎就有一尊神象,據我了解,這尊好像叫『象神』



偷看他們的拜法

聰明的房小停一下子就學起來啦!



讓阿停為您示範一次



先用雙手摸摸神像,然後再閉上眼摸摸自己的眼皮和身體

就大功告成啦!

(洋如老穌在嗎?我有說錯咩?XD)





神廟的屋頂,上面的人物好像真人般高

肯定有個故事



再讓我們回到街上吧!



這裡的房子都只有二層,造型特殊

一整個民族風的街景,每間店都傳出燻香的味

以前我挺討厭這味道的,沒想到在這裡卻突然好愛這種味道(人還真是善變啊!)



以下這種賣花環的小店,將以二公尺一間的情況在街上發生



編織細緻的茉莉花環

加上其他小菊花等顏色鮮艷的花朵,配成一副繽紛的景象



這間最大的花環店,滿屋頂的花環



不過下面好像十元商店那樣,賣的是家用品就是了



粉彩而溫暖的小房子



也是新加坡的一大特色!



香蕉是掛起來賣滴喔!



結果今天買了蕃茄跟李子!

等等下午可以去魚尾獅公園picnic!oh~YA!



一下子就正午了

炙熱的陽光下,同學們撐住!

我們還要前進回教區啊!

可是,那個傳說中『阿都卡夫回教堂』到底在哪呀?



今天也是這四天中最熱的一天!

要是我媽知道我這種三埔身體正中午還在38度的街上遊晃,不知道會怎麼樣?>"<



過了n個路口還是沒找到阿都卡夫…



(圖註:讓阿停為您們示範按紅綠燈)

我看地圖也都快要融化了吧?



看到一個天主教堂,問門口剛出來的華人婦女:「這附近有一座阿都卡夫回教堂嗎?」







「沒有吧!」



我已經絕望了,決定放棄的我於是問:「那請問這附近有什麼觀光景點嗎?」



「沒有吧!」



歐,不!!!



「那我該去哪裡啊?」我快瘋了



「啊?妳應該去聖陶沙吧!」



啊咧…聖陶沙?@__@



為了怕心臟病突發,還是問警察大人好了!

只走到警察局門口,警察先生就自己走出來問"May I help u?"





果然不虧是警察,遙指遠方,在幾個turn right的說明之後

阿都卡夫終於要出現了!!





路上看到這排房子的迴旋梯還頗令人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