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遊動物園



(圖註:啊這些小孩哪裡來的?不是我偷生的…素以前的學生啦!)




即使氣溫驟降,沙塵暴來襲

加上感冒幾天都還沒好

還是依約帶寶貝璇、芊、秀去動物園

感謝前晚就開始準備的吳老穌熱心協助

加上開車載程的貼心服務

讓本次活動得以更順利完成!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小朋友都說她們整個禮拜,都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啊我也素耶!

這可是房小停生平第一次帶小朋友去動物園玩呢!



除了小朋友最愛的無尾熊和企鵝



還搭乘了遊園專車





並拍下一些難得的畫面



這隻狐猴太專業了,一直扒著欄杆搶鏡頭

個人嚴重懷疑牠是否看過『馬達加斯加』這部片?



讓我等了三年的鳥園終於又開放啦!




無障礙、最近距離的接觸

您可想見鳥兒從頂上呼嘯飛撲而過的感覺嗎?

那真是太贊了!



最神奇的還有一件事,那就是…竟然有那麼多明星也在動物園哩!



1汪東城

2吳尊

3唐治平

45都是飛輪海的成員

沒被照到的還有鄭元暢,他本人超高!

哈!怕了吧?

今天來動物園真是來對了!有賺到!^^y



可惜助理一直盡責的在阻擋周圍攝影

他們幾位帥哥又緊緊圍成一個圈圈

我只能退到後頭才拍下這張啥都看不出來的照片>_<



同為『花樣少年少女』粉絲的小朋友們,也興奮的喊:「左以泉耶!還有梅田跟金秀尹!!」

能看到吳尊本人真是太令人臉紅心跳了呀!






小朋友都十分開心



(圖註:在我手忙腳亂之下,這可都是吳老穌一一抱上去的呢!)




尤其芊芊,幾度跳針,拉著我的手在我面前狂說:「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愛妳,我好愛妳…」

她就是那個媽媽說用我的名字練書法的那一位

最後還硬是要了我的簽名和畫畫才肯罷休



下午帶她們先吃了麥當勞,再一一送她們回到家門口

也一一擁抱才掰掰



這裡頭恐怕有一些魔咒

不知為何只要跟小孩在一起我就精神抖擻

回家後整個人攤在沙發上久久不能動彈

不只腳酸、喉嚨痛,全身都太痛了!

真痛苦>"<(還好冷~~~)

看今天能不能早點睡,明天自然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